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24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3-16 17:41

3
大概统计了一下大部分短线高手悟道时间,最快也要2年以上,现在很火的退学炒股2013年11月入市,2015年股灾爆仓,2016年平稳震荡,直到2017年5月以5万资金开始,半年时间做到60万翻了十几倍。我现在一定要认真学,感受市场的脉搏,不能着急。
闪电侠666

18-03-16 11:57

0
你居然有康力100股,不错,3个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16 11:45

1
今日模式二板:亚星客车新能源车),华金资本(独角兽),康力电梯(独角兽)。模式反包:麦达数字(独角兽)。模式连板:中成股份(国改),天华超净(独角兽),伊戈尔(次新),七一二(新股开板),合肥城建(独角兽)。昨天情绪逆转三个方向,康力电梯,合肥城建带起独角兽,伊戈尔带起次新,中成股份带起国改。复牌的万兴科技一字,天华超净高开,今天的行情可以做,独角兽的康力电梯,华金资本意外一字,太超预期了,康力电梯封单太多,感觉排不上,看到华金资本封单比较少,果断竞价委托两笔。之后天华超净,合肥城建都可以上,只是考虑到我已经持有两个独角兽了,就没有进。亚星客车昨天烂板,今天走出超预期,虽然题材不热门,三封的时候看到没有太大抛压就打了一手。今天的票还是太多了,没有收住手。中成股份第一次回落没有出,第二次冲高回落破均线+6出了,显然今天的风口不在国改,奇葩的事情来了,我看到中成股份在均线上方强势运行,想到了贵州燃气,YY这个票可能会独立于板块走妖,一封的时候又打板回来,左右打脸了。

 
香缘马虎

18-03-16 10:17

0
@rrdn  兄这次干的漂亮,加仓没?
rrdn

18-03-15 15:09

0
次新是重灾区,其它板块的还是可以搞,行情不会一下子进入冰点,会有反复。能出现模式内的自然连板票,说明行情没有那么恶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香缘马虎

18-03-15 12:04

0
这种氛围还在打板,真是服了你
山东帮被罚55亿,对你没有一点震撼力?
rrdn

18-03-15 11:11

0
今日模式二板:无。模式反包:无。模式连板:中成股份(混改)。模式首板:康力电梯(参股独角兽)。华邦健康竞价割肉,昨日复盘重点就是中成股份,一封就直接上了,开板回封之后带起洛阳玻璃瑞泰科技国投中鲁,板块效应起来了,吃肉没有问题。康力电梯也是复盘重点,潜伏盘多,一封没有上,二封没有上,三封觉得潜伏盘出的差不多了,虽然大单不断撤单,但也是实实在在吃货,打进一笔。今天的操作结束。昨天的情绪异常低落,凌晨2点醒了看了退学炒股写的我与小明系列,感受很深,情绪也慢慢平复了,都是穷光蛋,都是走投无路,异常艰难,退学炒股三年时间走出来了,我还没有走出来。这个月有几个票卖出不果断,需要改进,模式需要精简,票不能超过2个。
 
socong7

18-03-15 09:01

1
你要增加一个二板炸板率,当炸板率高时停止操作,还有要增加一个融断机制,连续三次出手失败,停止交易1-3天,调整总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壶月

18-03-14 19:23

0
@rrdn 不要再隔夜委托一字板了,不确定性太大,还不如开盘后看看风向再动手。
rrdn

18-03-14 13:05

0
乐视网1板半停牌,全世界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