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22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水摸金

18-03-24 17:46

0
刀哥。傲农生物,跟宏辉果蔬,那个比较好一些
rrdn

18-03-24 17:25

0
贸易战题材已经买进前排两个票,没有必要再进货,票太多照顾不过来。还是控制不住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xkm

18-03-24 17:20

0
怎么说新农开发买的随意了?  什么地方不应该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4 16:44

0
@kv0828  新农开发买的随意了,不应该买
铸剑0556

18-03-23 18:41

0
万兴科技要是不涨停  涨停板个数立马少一半
kv0828

18-03-23 18:30

0
今天做的天津磁卡,兄弟你买的有点多,为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3 15:11

0
跌8个点以上千股,5个点以上千股。红盘不到200股。涨停居然有35股。万兴科技尾盘开板顽强回封。
rrdn

18-03-23 11:56

1
今日模式二板:汇鸿集团(石油期货),乐凯胶片(贸易战相片纸),哈高科(贸易战大豆),中农立华(贸易战农业),天津磁卡(国改自贸区)。模式反包:万兴科技(妖)。模式连板:诚迈科技(手机软件),西仪股份(国改军工)。模式首板:敦煌种业新五丰丰乐种业新农开发万向德农农发种业东凌国际宏辉果蔬等等贸易战农业收益股。中成股份开盘弱出了半仓,认为牛股九条命留半仓搏一把,计划是好的,然而看到杀到-5之后心慌了,最低点出了半仓。贸易战利好农业,竞价委托哈高科,乐凯胶片,敦煌种业,新五丰,之后看到新农开发二封筹码稳定,股性也不赖就打了一笔。今天最大的热点就是贸易战收益农业股了。万兴科技居然反包成功,这个超出理解之外了,高价股也不是我的标的。中成股份盘子太大。看看之后是否有反包机会。千股下跌5个点以上,算是股灾了。国改,新零售,独角兽全面熄火,有部分票勉强坚持。
 
kv0828

18-03-22 18:20

0
打板进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2 15:25

1
今天是半路6个点进的。下冲之后能拉回均线上方,大概率能板了,所以不等上板确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