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8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3-29 11:51

0
今日模式二板:迦南科技(医疗器械),博思软件(国产软件数字中国)。模式反包:无。模式连板:依米康(独角兽云计算),博济医药(同药明康德CRO)。模式首板:瑞丰高材(举牌)。依米康题材一般,只是符合模式股性也不很差就随手上了一笔,迦南科技看到了,复盘的时候就计划只出不进,所以没有进。气氛不好是肯定的,七一二杀到0轴出了一笔,留了一笔下午看看情况也要出掉,复盘计划是如果快速反包就加仓。这一票值得检讨的地方很多。
 
rrdn

18-03-28 23:37

2
我分析一下,缩量,一至都不是大面的原因。昨天百股涨停引来新手板客进去,也引进一些平时不做龙头连板的板客进去,这些板客心态是不安的,一有风追草动,他们就落荒而逃。勇敢的板客已经满仓进去了,场外的观望者只剩老弱病残,一砸下来,他们根本不敢去接盘。
wushui

18-03-28 19:17

0
712,我两个账号都是2:59卖的,其中一个卖在最低价,杯具啊,手机看盘加自己主观yy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非鑑鸟

18-03-28 19:08

0
今天想不通淮海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红不绿

18-03-28 18:49

0
悲催,我手中有黑马,同病相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8 17:59

0
查看了七一二的砸单,最先砸的是5400手,很可能是卖五的仙桃钱沟路,欢乐海大概是绿盘之后才出,有一个8900手是56分出,中天民田路金田路今天搞了七一二,盘龙药业都炸了,金田路明天第一个挂跌停,让他先走。中信上海创业黑马朗新科技神雾节能宏辉果蔬都炸了。接力的今天默哀吧!好想哭一场,看到有人留言说早盘-3割肉泰永长征,排板七一二成交,日亏-30,忍不住笑了,这种比惨心理让人好受点。
rrdn

18-03-28 15:11

0
今天悲剧了,下午2点钟开始网络断了,等网络恢复刚好是七一二砸盘,砸下来的时候来不及,但是见绿反弹到4个点的时候我居然没有出,就这么看着它继续一路下行,麻木了,没有想到会砸的这么深,出了什么事?如果不断网,当时看到放量,我铁定跟着砸。真是倒霉。我的应急经验还是太少了,今天本来也计划好如果被砸盘昨天的仓位要出掉的。今天金田路进来了,明天他肯定也接着砸。
rrdn

18-03-28 11:57

0
今日模式二板:步森股份(股东增持),美格智能(物联网),博济医药(同药明康德CRO),朗新科技(独角兽)。模式反包:无。模式连板:七一二(妖军工次新),盘龙药业(妖药明康德),创业黑马(妖独角兽),必创科技(芯片),爱乐达(妖大飞机),国机汽车(国改新能源车)。模式首板:佳沃股份(联想分拆上市),神农基因(二股东增持)。高升控股早盘出了,华鑫股份逻辑还在,留着下午再出,七一二按计划涨停板继续加仓。创业黑马破板未回封,盘龙药业破板回封。今天最耀眼的明星是七一二和爱乐达,非常稳定,这种行情就是要干妖股。诚迈科技万兴科技上海三毛被停牌,七一二,盘龙,爱乐达今天估计也要停牌。现在停牌出来都涨停,所以无所谓。昨天102票涨停创近两年新高。今天也有50几个涨停,目前还是2025规划的高科技唱主角,白马股被冷落。
 
rrdn

18-03-27 11:52

0
今日模式二板:华微电子(芯片),高升控股(高送+云计算),七一二(次新军工),盘龙药业(次新医药),昭衍新药(次新医药)。模式反包:雅百特(充电桩),众合科技(芯片)。模式连板:创业黑马(复盘独角兽),爱乐达(大飞机),诚迈科技(芯片),神雾节能(引入投资)。模式首板:建新股份(贸易战苯酚),珠江啤酒(高送)。复盘消息是贸易战缓和,益盛药业失去逻辑,开盘就出了,高升控股低价高送+云计算大数据题材,竞价委托,看到单子比较少,但是珠江啤酒稳封一字,没有撤单,竞价成交。七一二是复盘目标股,一封就打了,欢乐海今天肯定是锁仓了,创业黑马也是目标股,只是价格太高了。万兴科技老妖也出来助攻,今天第一热点是次新+题材。华鑫股份是看到有消息说对外资开放金融证券,这票可能受益,而且一旦股市转好,这票也总是出来表现一下。创业黑马,七一二,盘龙药业,万兴科技这4票是次新最热。七一二走妖概率很大。
 
高冲乐会

18-03-26 18:12

0
谢谢,我用的通达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