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6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3-30 15:26

0
模式二板:七一二(妖次新军工),华通医药(医药)。模式反包:宏达电子(大飞机),久吾高科(膜法提锂)。模式连板:必创科技(妖芯片军工),迦南科技(医疗器械),广生堂药明康德医药),渤海股份(雄安环保)。模式首板:特尔佳(收购复牌)。渤海股份昨天想上了,情绪低落不想做票。今天的麦达数字振华股份华中数控也是很想上,然而我一直在等待着七一二,我要回到这个让我无比伤心的地方,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1点58分看到涨停价落入卖一,闭着眼睛扫了。
 
Climber阿梦

18-03-29 18:33

1
就是金田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极点看盘

18-03-29 17:59

0
是民田路不是金田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9 17:35

1
七一二龙虎榜分析,无锡清扬路早盘5000手接了金田路的货,宜昌瑞鹤仙应该是负责今天点火拉板的各种几百手,封板的第一个大单4891手有可能是雍和宫的,鹭江道应该也是封板资金之一。平安广西是今天跟风砸盘的散户,同时也是跟风追高打板的散户代表。今天盘中破32元的时候有千手+百手资金堵住止血,当时很想这个价位进一笔,这些资金很可能是清扬路的。实际上今天导演绝地反击的应该就是清扬路和瑞鹤仙。我昨天复盘的时候有考虑过这票的优势,欢乐海出来了,不用担忧大主力砸盘,金田路必定早盘砸盘,所以主力都出来了,剩下的就看承接了,时机合适就可以做,大资金会看散户承接情况,这个票的人气绝对没有问题,今天的波动也平稳,盘后也只是分析一下,我还是不适合做这样的票,即使之前计划有多好,逆着自己性格总是别扭。还是得学金田路,打板割肉打板割肉循环。
闪电侠666

18-03-29 15:02

0
兄,统一个纪律,头天封不死,第二天开盘一刀切,灯神这方面做的很好。从不幻想反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3-29 14:59

0
今天太煎熬了,七一二坚持到1点45分出来了,2点半拉升,20分钟后封板。无论盘前做好怎样的计划,不符合自己性格的计划最终都是乱来一通。我的性格不适合持股,忍受不了上上下下的波动,应该学金田路,只要不符合走势的,隔日开盘一刀俩断,今天金田路开盘就跑了,省时省心。
深圳打板客

18-03-29 14:12

0
今天打了天鹅股份,稳稳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拽住牛乙巴

18-03-29 12:41

0
还是题材最重要,今天打二板正华股和广生唐,悬呐,下午大面估计有了
rrdn

18-03-29 12:36

0
你这个月做的很好,我还是长路漫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打板客

18-03-29 11:58

0
依米康不错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