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5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4-02 17:17

1
七一二龙虎榜分析,欢乐海周五3380万,周一继续加仓4300万,金田哥一封打板1500万,泉州温陵北路助攻1500万。其它散户席位继续在里面做T。这票可能和必创科技一起停牌,若不停牌,必须要走加速,不给做T的人低位回补机会,否则轿子太重。
rrdn

18-04-02 13:55

0
哪些票合适自己,哪些票不合适自己,都是需要花钱来试验才知道,通过七一二这个票,让我认识到,我不适合做T,分时振幅太大的不适合我,不同个性的人适合做不同的股票,虽然这个票的日线很符合我们的模式,但是总分时来看,这个票是做T党的最佳模式。散户太多的票不好做,必须是游资主导的票才适合我操作。
rrdn

18-04-02 12:20

1
今日模式二板:深南电路(芯片),博创科技(芯片),理工光科(物联网)。模式反包:新天科技(物联网)。模式连板:七一二(次新人气军工),振华股份(高送业绩),必创科技(妖),盘龙药业(妖),麦达数字(独角兽)。模式首板:无。七一二破0轴出了,然后打板接回来,迟早要被这个股票折腾成疯子,散户太多,走的太随意,希望多点实力游资进来。最近对龙头的判断力不行,这个七一二虽然一直新高,分时走势却是我这种模式的克星,来回折腾,不赚反亏。
 
北方猎手

18-04-01 21:08

0
不错,赞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凡人歌

18-03-31 17:23

0
兄和我一样还是在爆发的边缘啊。加油努力
rrdn

18-03-31 15:40

3
再次总结优化自己的模式,模式二板:一板不是缩量一字或者秒板,最好是烂板,下午板,也就是弱板。二板超预期高开,稍微比一板放量,盘面有大单大资金坚决吃货拉升。还有一种模式类似2018年3月29日的渤海股份,一板跟风京汉股份,没有烂板,次日高开回落没有超预期表现,在雄安板块整体沉落的情况下,下午风云突变,渤海股份带头力挽狂澜,这种转势板其实也是一种弱转强的股,总之二板主要打弱转强超预期股。偶尔做突发消息刺激的强更强板。模式连板:指的是三板及三板以上,目标是有望成妖票,考虑换手及人气,最佳目标是一板二板跟风,迷茫,默默无闻,三板逆转成龙,其实也是超预期弱转强的表现。模式反包:是因为突发或者大盘原因导致正常强走势的票被错杀,调整三日内,某日高开快速拉板,报复性纠错,也算是弱转强。模式首板:看公告板有利好刺激排一字或者高开秒板,赌次日高开或者一字。热点板块,热点股票换手上板二封,三封烂而不弱,卖盘衰竭,买进赌隔日弱转强。市场整体好的时候优先连板龙头,做市场上最热的涨的最高的票,中等程度的市场做二板,低迷的市场做一板。
rrdn

18-03-31 13:10

0
刘文金,男,1978年7月出生,住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席位: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 。又一个被清算的,和冯志浩一样的假机构集团,依靠资金实力强硬封板,加上之前大单硬挺不撤单的佛山无影脚。这些信号告诉我们,以后的炒作方向必须是市场合力方向,比如七一二这种的。
rrdn

18-03-31 12:47

2
二月份有个星云股份两个跌停把利润抹干净,三月份是七一二的十几个点大面抹掉所有利润。都是高价重仓股吃大面。这个月收益-5个点,不少高手翻倍。我已经连续6个月负收益了,看过文章说全职超短一年半应该有收获,到6月份我也要满一年半了。这个月卖飞N个涨停,卖点需要优化,行情好的,没有特别恐慌的,开盘不需要机械实行卖出纪律。龙头不是绝对的,这个月有几个票是跟风逆转成龙头。经济异常拮据,迟迟不见突破,然而必须坚持,没有人能帮助自己,唯有擦干眼泪,砥砺前行。
rrdn

18-03-30 17:54

1
冯志浩,男,1987年3月出生,地址:上海市闵行区。 席位: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被秋后算账了。他背后另有高人。
rrdn

18-03-30 17:17

2
欢乐海这个死鬼又来上七一二了,这个票纯粹合力票,最大主力是散户,很像贵州燃气,龙头妖股不套人,打不死的小强。雍和宫锁仓,只有打板的鹭江道坚持到上板砸出来,若不特停,周一欢乐海继续锁仓,股性激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