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2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4-10 11:46

0
今日模式二板:顶点软件(国产软件次新),迪生力(汽车)。模式连板:振华股份(业绩好妖股),万兴科技(妖股),九典制药(医药),大烨智能(高送智能)。模式反包:无。模式首板:无。振华股份一封打板一笔,开板出掉一笔,见封单好又加仓一笔被砸成交,七一二隔夜委托一笔,看到万兴科技直线下坠的时候没有撤单也没有板上砸,没有按计划执行,大肉变成大面。又一次深刻教训。
 
rrdn

18-04-09 10:49

1
今日模式二板:沃特股份(5G独角兽)。模式反包:大东海a(海南开放旅游医疗)。模式连板:振华股份(业绩好妖),宏辉果蔬(贸易战),万兴科技(独角兽妖),诚迈科技(国产软件联盟独角兽妖),双成药业(海南开放医疗妖),润禾材料(有机硅)。模式首板:无。早盘盘龙药业开得太低,冲高3个点就出了,又卖飞,振华股份复牌出乎意料强,虽然题材一般,但是筹码还好,就上了一笔。最强妖股万兴科技今天盘中开板了,有走弱趋势,妖二盘龙药业没有上板,诚迈科技,振华股份,双成药业,宏辉果蔬继续妖。
 
狂飙股

18-04-06 12:12

0
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05 12:50

1
强指标,缩量,早板,分时急直拉,带起板块,情绪转折,低迷中突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05 00:23

0
阿科力好票,宏辉下午若空仓,我会打回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05 00:19

0
|是的,我模式内三板加速可参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05 00:18

0
你的理解是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aul1212

18-04-04 12:35

0
[/gubar]厉害,我没想到早上的[gubar]宏辉果蔬砸这么快,平安广西是吧,记住这个席位了

水下割的上了阿科力
不知道下周会怎么样

早盘换的确实还是早了点,龙头太过一致情况下还是应该等上万兴的
rrdn

18-04-04 11:14

0
今天回老家路上,手机操作,群兴,华贸竞价卖了,宏辉有平安广西这个7仔在,冲高砸了,反正平安广西冲高一定砸,不如我先动手。复盘目标万兴,盘龙,友讯达,竞价封单都不多,又都是缩量一致,坑概率大,盘龙2000手砸开,万兴,友讯跟砸,万兴回封没跟,盘龙最后第三次回封跟进了。手持二票友讯就不进了。盘龙5980手早盘硬吃,3个千手负责三次回封。也许还是欢乐海,也许是另有主力进来。一
关耳留金

18-04-03 17:49

0
这样买,估计挣的钱都给证券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