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1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飙股

18-04-12 16:01

0
楼主做的和初衷是不是不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12 15:58

0
@闪电侠666  希望能守住2万这个关口。
闪电侠666

18-04-12 15:55

0
兄玩了那么久也还剩2万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12 15:50

0
今日模式二板:江龙船艇(军工低送),汇金科技(低送),集友股份(低送)。模式连板:恒银金融(国产替代次新)。模式反包:览海投资(海南低送),大东海a(海南)。模式首板:江苏租赁(金融开放),陕国投a(金融开放)。今天没有特别心动的票,坑票很多,汇金科技打板慢了,集友股份没有见大资金进来,心里没底撤单了,览海投资撤单之后想看看抛压衰竭再进,结果被两个9999堵住了。最后只能选择大东海a进了一笔,青松股份看到有人点火就+6跟进一笔,要割肉了。今天热点是低送,金融开放,尾盘海南突起。金融开放这个没有留意到,后面陕国投a有机会套利,还是放弃了。
 
sangreal599

18-04-11 19:30

0
恒银金融炒的是是国产替代概念?
rrdn

18-04-11 16:03

2
市场高潮的时候没有及时收手。最近加仓都是错误,本来盈利的一加仓就套了。
rrdn

18-04-11 15:36

1
今日模式二板:恒银金融(国产替代),镇海股份(低送转),新天药业(医药低送转),模式反包:畅联股份(自由贸易)。模式连板:惠威科技(低送转),迪生力(汽车),顶点软件(国产软件)。模式首板:无。今天的热点是知识产权和低送转,妖股熄火。明天打二板或者首板。昨天的几个票都是冲高回落到均线出了,没有卖在高点,也不是最低点。下午想打镇海股份,手滑打到海利生物了,明天接着割。
 
敢死队007

18-04-10 19:17

0
诚脉高位放天量 还在换想  前面几个缩量一字已经变废了  真龙就是712
鬼股子归来

18-04-10 18:04

0
楼主 诚迈看龙虎榜都比较陌生 看他们的交易模式唯独这个诚迈今天属于他们的大手笔买入 平时的股票都没有今天买入的大 你了解这些营业部吗?是什么来头 谁的马甲?
rrdn

18-04-10 17:25

0
下午打了一笔诚迈科技,看龙虎榜,沈阳大西路早盘砸板,下午回封又打回来,中信上海分公司竞价时段就出了,早盘一封是重庆大坪正街。算是人气合力股,唯一的八连板股,明天金田哥会来吗?金田哥今天是万兴科技唯一的主力,其余都是散户。七一二没有龙虎榜,今天有大单买进,卖出的大单不多,也许欢乐海还在里面。七一二被上交所提示谨慎交易。振华股份早盘也有主力做,可惜最后一封被5000手大单砸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