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10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向上

18-04-13 19:49

0
楼主好,请教一下你说昨天的汇金科技德邦股份都是弱转强,汇金科技是弱转强我能看出来,可德邦股份怎么是弱转强呢?实在是看不出了,麻烦楼主解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13 18:48

1
@归云道人 不同行情用不同战法,我觉得我迟早要学低吸和半路。
rrdn

18-04-13 18:45

1
科蓝软件砸盘元凶是华鑫乐清双雁路4929手=1846万,最大主力光大解放南开盘4500手+几个千手出完了。双雁路很可能尾盘两个千手单接回8百万筹码。今天打板主力是2200多手打板,也才几百万,这个票就是个散户合力票。主力只有几百万。
rrdn

18-04-13 15:39

1
@小静子888  只有前两个月盈利,最近几个月稳定-5收益,目前基本稳定少亏。
小静子888

18-04-13 15:19

0
所以目前盈利情况如何,能稳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13 15:09

0
@kv0828  我实盘到现在9个月了总共才操作了100多笔,只有天天操作才能提高水平,没法空仓啊,就像打游戏升级一样,停不下来。
kv0828

18-04-13 15:05

0
兄弟为啥我们做不到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13 12:31

0
今日模式二板:汇金股份(金融科技),科蓝软件(金融科技区块链)。模式连板:无。模式反包:无。模式首板:北新路桥(业绩好低送),乐心医疗互联网医疗),科融环境(雄安设公司)。昨日两票开盘止损,青松股份还盈2元。9点16分之前排队乐心医疗可以成交,我以为成交不了就没有排队。这两天偏离了弱转强模式,搞了强更强模式,江苏租赁阳普医疗周一继续割肉。市场情绪急剧下降,热点持续性不强。关注股性,关注弱转强。今天的科蓝软件,昨天的汇金科技德邦股份都是弱转强的吃肉。
 
rrdn

18-04-12 18:06

0
今天的模式二板还有德邦股份,创上市以来新高,看盘口单子没有大资金封板所以就没有进,看龙虎榜却发现一批机构席位对倒。
闪电侠666

18-04-12 16:02

0
没问题,你每次买一百股,一直只股最多亏几十块。我是说你这样资金太少,亏得太少不会心疼钱。心里不痛是学不会炒股的。将来你投入大资金,感觉完全不一样的。适当在一只股上投入一万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