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06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5-04 10:51

0
今日模式二板:沙河股份(股东投资ARM芯片),宇环数控(小米)。模式连板:双一科技(高送碳纤维),GQY视讯人工智能)。模式反包:无。模式首板:宜安科技(更换股东),隆盛科技(定增通过)。GQY视讯昨天打板被堵,今天有减持利空居然高开洗盘之后封板,当弱不弱,打了一笔又被堵,想着看看排单再撤单,回复个短信的时间被砸成交了,华昌达也是昨天想上的,认为利空出尽,今天高开就竞价打了一笔。模式首板的宜安科技想打了,有了华昌达就没有打。华锋股份一字烂板。永和智控4板烂板,锋龙股份没有带起新股,自己也被拉下水。
 
rrdn

18-05-04 07:06

0
中肯的意见,行情不好,任何模式都失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5-03 11:42

0
锋龙股份(新股汽车配件)这个二板也是模式内。
rrdn

18-05-03 11:24

0
今日模式二板:华锋股份(妖)。模式连板:新光药业(医药),永和智控(高送填权)。模式反包:恒天海龙(石墨烯)。模式首板:华昌达机器人),维力医疗(医疗收购)。早盘没有在电脑前,否则会打板华锋股份,维力医疗竞价打板被堵了。大盘有创新低破位风险,今天在华锋股份带领下题材股开始有赚钱效应。
投资者加轩JX

18-05-02 13:56

1
有点不同意见哈。之前我想着不同行情分别运用打板半路和低吸,但是之后发现,无论哪种模式,依然是在打板行情最好的时候成功率最高的。如果打板行情不行,低吸我也经常吃面的,因此索性就只做打板了,能跟随得最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5-02 13:28

0
模式二板:无。模式连板:无。模式反包;华锋股份(妖),双一科技(高送碳纤维)。模式首板:邦讯技术(复牌)。开盘卖光,空仓。
 
rrdn

18-04-28 23:00

1
小敢兄最近做得如何,每次重温兄的回贴,心里都是暖暖的,再次至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4-28 11:28

0
4月份小结,本月初还是盈利的,由于在七一二振华股份上错误的时间加仓,导致盈利变巨亏,一夜回到解放前,如果没有这两票的错误加仓,这个月也是可以盈利的,这月收益-6个点,总资金可能在5月份跌破2万,实现腰斩。根据情绪变化来切换模式方面有所进步,模式也有进一步完善精简,对市场的理解也有提高,避免了许多坑。下周的光正集团永安药业湘邮科技这三个票如果一个都走不出来,那么整体市场就恶劣了。
香缘马虎

18-04-27 16:29

1
打板,可怕的不是多次失败,而是那次引以为自豪的成功。
再次希望楼主三思!
rrdn

18-04-27 15:08

0
下午1点钟成交湘邮科技华锋股份尾盘猥琐砸盘,下周一腥风血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