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

17-03-16 12:43 202903次浏览
rrd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1月份开始学超短模式,半路打板低吸都试过,最终还是选择打板,3月份确定自己模式为只打二板+缩量反包股。最佳打二板模式:一板自然板温和放量,二板量能也温和放量,量能最好不超过一板的一倍,主力仓位稳定,没有明显出逃现象。尾盘半个小时拉涨停的不跟,第一板一字的,第二板也是一字开板的不跟。这样的二板跟进如果第三板缩量涨停,则很可能走妖。最佳饭煲模式:第一攻击波回落3天之内饭煲,量能萎缩。跟进必有大肉。前提要有可以想象的好题材。

600242中昌数据模式内的二板,第一封直接扫板进了,中间看到抛盘压力大,千手单子撤单,但是3000-5000手的单子还顶着,觉得可能要破盘,但是超大主力看好,能回封,结果看还是二封封住了。今天的另外一个好二板是002728特一药业,二封的时候没有及时下手。牛股601212白银等新开板个股是我要学的对象,对新股开板操作,我还是很陌生。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学过程,这条路需要付出很多,对于一个既要工作养家糊口,又要照顾老婆孩子的人来说,常常会感到精力跟不上,但是为了一个缥缈的美好将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每天都翻看吧里大神的语录和交割单,体会市场的脉搏,常常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想想自己是2007年5.30半夜加税之后进来股市的老股民,2008年中就远离股市做实业。一直到2015年又一次股灾之后进场,两次炒股经历最终都是亏损收场,本来想改行去做白糖期货,然而2017年发现淘股吧,开始进入超短模式,觉得这个模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知识面。JUST DO IT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19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rdn

18-05-15 16:02

0
今天能确定行情好,然而已经错过最想进的模式内票,踏空的心情不好受,其实可以低吸跌无可跌的智能自控网达软件。应变能力太差。
kv0828

18-05-15 11:01

0
锋龙股份刚刚的换手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5-15 10:34

0
今日模式二板:神力股份(电机),锋龙股份(新股+电机)。模式连板:无。模式反包:引力传媒(抖音),永和智控(妖)。模式首板:数据港(阿里合作),天汽模(特斯拉),保隆科技(特斯拉)。昨天的富士康概念科创新源一字板,安彩高科高开有肉,宏川智慧尾盘破板回封停牌,欢乐海出逃。昨日锋龙股份带头回封,今天一字顶死,引力传媒,永和智控高开,表明行情转好,保隆科技是最想进的,股价有点高犹豫了,神力股份因为同锋龙股份同为电机题材也快速封板,这票跟随锋龙股份还是独立走势?这票上板的时候没有留意到。数据港和天汽模筹码不太稳。永和智控龙虎榜显示欢乐海低吸,今天反包上板,目的是迎接华锋股份复牌?错过今天最强的特斯拉机会,无奈空仓。
rrdn

18-05-14 15:01

0
宏川智慧2点半一个800+1166手卖单引发崩盘。
kv0828

18-05-14 14:18

0
换手和人气做多不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v0828

18-05-14 14:17

0
空仓也挺好,我都两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横无际涯

18-05-14 13:55

0
兄弟,今天二封打了湖南盐业,为啥没封住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5-14 13:20

0
有符合模式的票,但大环境不好,不敢下手,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v0828

18-05-14 12:37

0
兄弟好今天交易啦,买的票都符合你的模式吗?我只做一个模式弱转强,今天继续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8-05-14 10:28

0
今日模式二板:湖南盐业(新股跟风宏川智慧)。模式连板:宏川智慧(欢乐海+石油+次新),引力传媒(抖音)。模式反包:迪贝电气(节能环保)。模式首板:嘉泽新能(收购),安彩高科(富士康IPO)。开盘止损海伦哲先锋电子20+大面。妖股永和智控低开倒下了,抖音概念负面消息多,做多情绪不好,没有建仓欲望。竞价委托了一笔嘉泽新能,成交无望,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