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龙头股- -从两千万到一个亿(实盘)

17-03-15 18:54 91830次浏览
罗乔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段征程……

感谢淘股吧众多前辈的无私分享,在这里可以交流学很多投资心得,千万之内的资金可以靠模式重复不断复利;千万至亿万资金需要加强市场的理解力;数十亿之上资金考验投资者对于社会发展和人性的综合研判……龙头股投资不是简单的打板追涨等模式重复,更重要的是理解市场,理解人性,寻求确定性

借用龙飞虎前辈的一句话,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一件

17-04-18 23:40

0
这次的雄安新区确实出乎意料,因为我们不是输给了市场,而是人祸。这是我10年来见过的最严重的人为干扰,没有任何规则和法制可言,以前还多多少少顾忌一下脸面,这次是彻底不要脸了。
皮皮虾我们走

17-04-18 23:10

0
我入股市也有十年,后六年一直是持续盈利的,月亏损都很少有,除了两次股灾,今年做了四个月,两个月是亏的,本月大亏,都没信心了哎
纵观大局

17-04-18 21:17

0
巴楼主:人无完人,有失误很正常的,我相信你的实力
hhh999

17-04-18 20:21

1
@罗乔巴 关于模式过多问题,我打板以来也碰到过,这不是坏事,也不矛盾。这说明你掌握的股票理论很全面,就拿我打板来说,就我目前掌握的打板技巧,应该不下5种,也被困扰过,曾经想过放弃3-4个,只专注一种,都是心血所得啊,放弃那个都舍不得。后来,冥思苦想终于得以解决,因为,我发现不同的打板方法,其实正好和当日交易不同的时间段相对应。真是非常之巧合啊。于是,这个困扰就解决了,就是每天我会在不同的交易时间用不同的打板方法来交易。我的解决思路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果山庄

17-04-18 20:19

0
比起那些炒次新股和高送转的好多了。
dannel

17-04-18 17:18

0
今天上证2100亿的成交,继续萎缩。雄安早盘明显可以带起一波,但是还是走弱了,包括罗兄昨天说的,买卖撤单这种小事都要通知了,可见一些主流资金一样被监管,流通性控制有点猛了。目前熊安的预期下降,热度下降,但至少还是市场的中心。如果不做雄安,那不如不做其他的,雄安这等题材都做不了,其他基本更难。
孤独的战斗者

17-04-18 16:16

0
风雨过后,你的资金仍然回见彩虹,我坚定的看好你,加油哦
小小放牛娃

17-04-18 16:12

0
哎,被凶案打乱了节奏
遥遥yy

17-04-18 15:41

0
罗兄要清仓意味着大盘可能也不乐观了吗?割肉是目前最佳选择了么?
美者如斯

17-04-18 15:33

0
1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