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的雄安新区确实出乎意料,因为我们不是输给了市场,而是人祸。这是我10年来见过的最严重的人为干扰,没有任何规则和法制可言,以前还多多少少顾忌一下脸面,这次是彻底不要脸了。
0
我入股市也有十年,后六年一直是持续盈利的,月亏损都很少有,除了两次股灾,今年做了四个月,两个月是亏的,本月大亏,都没信心了哎
0
巴楼主:人无完人,有失误很正常的,我相信你的实力
1
@罗乔巴 关于模式过多问题,我打板以来也碰到过,这不是坏事,也不矛盾。这说明你掌握的股票理论很全面,就拿我打板来说,就我目前掌握的打板技巧,应该不下5种,也被困扰过,曾经想过放弃3-4个,只专注一种,都是心血所得啊,放弃那个都舍不得。后来,冥思苦想终于得以解决,因为,我发现不同的打板方法,其实正好和当日交易不同的时间段相对应。真是非常之巧合啊。于是,这个困扰就解决了,就是每天我会在不同的交易时间用不同的打板方法来交易。我的解决思路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比起那些炒次新股和高送转的好多了。
0
今天上证2100亿的成交,继续萎缩。雄安早盘明显可以带起一波,但是还是走弱了,包括罗兄昨天说的,买卖撤单这种小事都要通知了,可见一些主流资金一样被监管,流通性控制有点猛了。目前熊安的预期下降,热度下降,但至少还是市场的中心。如果不做雄安,那不如不做其他的,雄安这等题材都做不了,其他基本更难。
0
风雨过后,你的资金仍然回见彩虹,我坚定的看好你,加油哦
0
哎,被凶案打乱了节奏
0
罗兄要清仓意味着大盘可能也不乐观了吗?割肉是目前最佳选择了么?
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