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3月投资总结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时光匆匆而逝,很多时候过于沉湎于市场之中会忽略世间很多其他美好,3月于我来说充满了忙碌的一月,投资、学、盘后带娃,自己还做了个小的手术,今日从家里散步到操盘室,切切的感受的春的气息,万物复苏,生命中充满了美好。。。
3月份上证下跌0.59%;深综指下跌0.74%基本是一种盘局格局,这个月2月底3月初的预计基本符合。2月份由于市场较好天山给我带来了较大利润,3月份预判市场可能盘局状态,更多的是防守策略,上半月盈利较大,由于本帖从下半月开始,就只总结下半个月了。
3月15日至3月底,整体市场一直处于调整格局;投资操作盈利5%,基本符合预期,其实在熊市和震荡市我对于月盈利的复利目标就是10%,这个已经足矣;整体操作基本符合系统逻辑,泛善可陈,缺乏亮点,上半月自我评分75分,下半月评分65分,整体本月70分
0
老大、小资金千万以下是不是可以单靠追涨当日最强热点题材板块龙一、龙二、做到千万以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感谢各位朋友的关注、批评指导与激励;关注此贴的有几个是我现实中的朋友,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有过小资金快速做大的过程,也管理过较大级别的资金,有幸与国内一些公私募大佬熟识交流,对于投资的视觉会相对宽泛点;缺点是模式过多,更多需要选择与放弃的过程,此贴实际是我的自我磨砺之贴,也是某种意义的转型和完善,特别期待各位的批评指导与好的意见交流-:)
0
谢谢楼主的分享!
1
看了乔哥在
华新水泥的回撤,让我感触彼多,从基本面研究转龙头战法之路的我,也存在贪痴之心,灵动不足之现象,缺少了一份反身性的果断,经常从主动变成被动
0
看大师经常中新股,想请教一下大师一般哪个时间点申购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师,出掉
中材国际的逻辑是认为
天山股份和
西部建设为龙头的
一带一路会进入深度调整吗,为什么不认为中材国际会接过一带一路的龙头大旗呢,谢谢指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整体感觉流动性偏差缺少游资那种果敢,两只水泥股24-27日应该兑现利润(即便是看好后期行情也会有回调机会介入),优点是对热点题材把握的很好,以上只是个人观点,罗乔巴哥勿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大神,每天必看的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麻烦到时候说下换中材原因,我看好中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