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桃县目前最有深度的实盘。ps:请教罗兄,你对量化的理解
0
楼主是从小资金做大的,从小资金做大的过程我觉得在这一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对人性的认知和自我的提高。启点不同过程千差万别,论坛中“高一学生”刚上大学其家人就拿三千多万实盘账户来培养他的操做格局,这就是起点不同格局不同,但对市场情绪波动的感知对人性不断的自我超越是相同的。不同的的资金体量根据不同的市场环境建立不同操作模式却是相同的。小资金做大后转变,解决了经济自由,更多的是追求自我价值实现及社会价值承担。做的是事,修的是心。不好意思,瞎说几句。帮楼主盖楼了。期待分享楼主的干货。祝楼主早日封贴(上亿)!!
0
太牛了, 来淘股吧这么久第一次有大佬2000万干到1亿实盘。格局真大,期待楼主的精彩表现,期盼兄能多分享分享选股的思路以及逻辑, 拜谢
0
谢谢乔哥,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并构思模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根据我这几个月的学收获很多。我觉得个人看法是中材昨天的是游资自救,那天的大宗估计又是砸板凶手
1
选择就是放弃,与兄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千万以下完全可以走你说的这条路,但需要加强对于模式的理解和应用,以及人性的自我总结和历练;以我的操盘手来说,我将市场和自我总结的多种短线模式包括低吸、追涨、打板等基本都传授之后依然经过了较长的时间和磨砺才走上持续盈利之路,投机最艰难的路只有自己一人独自走过;在磨砺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亏损痛苦的经历,我一般是一周和他总结一次,盘子不干涉自由思想;短线操作的盈利效率远高于我目前的操作,但我对他的要求依然是千万之后放弃目前的短线模式,这是投机的未来必经之路,必须加强对于市场、社会和价值成长的理解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听听罗兄从小资金做大的过程和做法,谢谢
1
等下回答兄的问题,今天上午终于有闲暇时间,写些体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