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贸区炒作时涨幅最大的是物流,雄安建设中,物流也是很重要的一环,美股最耀眼的雄安概念也是一个物流,
603569 长久物流注册地在北京,股本又小,应该是个很有前景的股票,可惜现在都集中在土地升值、基建、环保上面,物流现在不受待见。我看罗兄也买过
600787 中储股份,应该也是看好物流这个方向。
0
雄安 目前能买到的股都不是龙头股 哪怕是首创,青龙 和棕榈 渤海也分别是经过信息沉淀后被挖掘出来的 尤其是从上周四开始,还无法分辨。初期把鸡蛋多放几个篮子里 再逐一的往强势股里移 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啊 尤其适合大资金 追求均衡收益
0
来向大气的高手学。
0
真高手!
0
雄安我无话可说。看到哪做到哪,成功从来不是一次交易得来,上百次稳定发挥,平淡从容,宁静致远。
1
1
行情决定仓位,不因惯而分仓,再无弱项了
0
罗乔巴兄水平一流,对市场敏感度嗅觉一流,但过于分散。不够狠。不知道是资金大吃货难还是。。。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分散也是弱项
1
看来楼主也是搭上雄安班车了,首创不错,细分龙头。今天早上居然把棕榈卖了,因为上周五它属于跟风。低估了雄安的能量了。
0
兄以为,龙头大概还有多久开板,而开板后其他雄安概念是否该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