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龙头股- -从两千万到一个亿(实盘)

17-03-15 18:54 91861次浏览
罗乔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段征程……

感谢淘股吧众多前辈的无私分享,在这里可以交流学很多投资心得,千万之内的资金可以靠模式重复不断复利;千万至亿万资金需要加强市场的理解力;数十亿之上资金考验投资者对于社会发展和人性的综合研判……龙头股投资不是简单的打板追涨等模式重复,更重要的是理解市场,理解人性,寻求确定性

借用龙飞虎前辈的一句话,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恶魔猎手

17-04-10 22:36

0
自贸区炒作时涨幅最大的是物流,雄安建设中,物流也是很重要的一环,美股最耀眼的雄安概念也是一个物流, 603569 长久物流注册地在北京,股本又小,应该是个很有前景的股票,可惜现在都集中在土地升值、基建、环保上面,物流现在不受待见。我看罗兄也买过 600787 中储股份,应该也是看好物流这个方向。
张同学

17-04-10 21:59

0
雄安 目前能买到的股都不是龙头股 哪怕是首创,青龙 和棕榈 渤海也分别是经过信息沉淀后被挖掘出来的 尤其是从上周四开始,还无法分辨。初期把鸡蛋多放几个篮子里 再逐一的往强势股里移 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啊 尤其适合大资金 追求均衡收益
开挂阿三

17-04-10 21:23

0
来向大气的高手学。
乘龙008

17-04-10 19:59

0
真高手!
悟升

17-04-10 18:51

0
雄安我无话可说。看到哪做到哪,成功从来不是一次交易得来,上百次稳定发挥,平淡从容,宁静致远。
悟升

17-04-10 18:48

1
@罗乔巴.也许分散是你的优点
悟升

17-04-10 18:43

1
行情决定仓位,不因惯而分仓,再无弱项了
悟升

17-04-10 18:38

0
罗乔巴兄水平一流,对市场敏感度嗅觉一流,但过于分散。不够狠。不知道是资金大吃货难还是。。。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分散也是弱项
森林木人

17-04-10 17:10

1
看来楼主也是搭上雄安班车了,首创不错,细分龙头。今天早上居然把棕榈卖了,因为上周五它属于跟风。低估了雄安的能量了。
东阳蝈蝈

17-04-10 17:01

0
兄以为,龙头大概还有多久开板,而开板后其他雄安概念是否该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