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龙头股- -从两千万到一个亿(实盘)

17-03-15 18:54 91841次浏览
罗乔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段征程……

感谢淘股吧众多前辈的无私分享,在这里可以交流学很多投资心得,千万之内的资金可以靠模式重复不断复利;千万至亿万资金需要加强市场的理解力;数十亿之上资金考验投资者对于社会发展和人性的综合研判……龙头股投资不是简单的打板追涨等模式重复,更重要的是理解市场,理解人性,寻求确定性

借用龙飞虎前辈的一句话,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龙龙龙腾

17-04-13 17:57

0
兄的2431 还是割了 三概念应该可以拿一拿
重拳阻击

17-04-13 16:50

0
师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指数我和您一样,我非常看好,虽然目前个股非常分化,但是我真心是看好指数的。
雄安后期肯定还是师父您的重点。
失去头寸,买回来就成了,但不能失去锐气  加油,师父!!!
昊海金龙

17-04-13 16:14

0
觉得乔哥你这几天功课做不足,讯飞目测短线不行
peter0513

17-04-13 15:40

1
学罗兄的风控
森林木人

17-04-13 15:37

0
今天和楼主做了差不多的操作,做了防守策略,交易没有完美的。大的风控守住了,新高只是迟早的事。
多多空空

17-04-13 15:27

0
@罗乔巴 您真诚的徒弟,主要是总结风控体系,然后形成模式,放弃暴利也就规避了大的风险,在风控体系成熟时慢慢再去追求攻击力,希望师傅多多指正。
罗乔巴

17-04-13 15:26

0
@dannel 的确是这样的
罗乔巴

17-04-13 15:25

0
@重拳阻击 兄弟不必客气,我看好大盘,只是雄安失去了参与的位置,后期有机会再搞
罗乔巴

17-04-13 15:21

12
中线依然看好雄安行情,短期失去了位置,暂不参与了,昨天下午市场走势超出个人预期,对我来说市场节奏已经被破坏;昨天只所以卖出首创,并非是不看好,而是大的风控原则,一般来说我的最大回撤控制在10%,超出7%的下跌必须做出规避动作,昨天尾盘市值回撤接近7%,被迫卖出仓位,其它的挂跌停没能走掉,也是不得已的选择;大的风控有时候会错过很多利润,但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规避掉很多大规模的损失。。。。。。

风控是投资的总原则
重拳阻击

17-04-13 15:20

1
师父,短期进入防守,是防雄安还是防指数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