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兄的逻辑和格局观学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罗兄好,一直在跟踪你的帖子,受益匪浅。雄安题材到目前的位置,关键的问题就是这里是不是炒作的终点?如果是,那这样一个远超自贸的题材,5天结束,也太讽刺了。如果不是,那这里就是第一波上升后的洗盘。二三线品种4-5个涨停后,来一次10-15%的洗盘,目前幅度也刚刚好。从市场的热度来看,更倾向于洗盘。跟雄安有关的政策会不断的出,也会有各方的表态不断出现,这都是后面发力的催化剂。不好的一点就是这次参与的资金非常暴力,心态也浮躁,就像昨天的雄安金融,本来是一个可以持续两三天的小热点,今天非要顶一字堵门,结果就是板块内个股大起大落,振幅10%成了常态。
如果预期雄安题材支持一波整体翻倍的行情,那这里应该只是半山腰。
0
0
首航板上吃面,希望周一反包,才3个板不到,严重低估啊
0
楼主:
敢于追逐热点,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个做得比较好;
本人虽然道理都懂,但要知行合一,还有漫漫长路;
向楼主学!
1
放心兄弟,股灾熔断啥的都从容而过,呵呵,投资就是不断的修行进取,共勉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2017/4/14
关于雄安的判断,整体节奏判断尚可,操作的不顺,昨日预判短期退潮;今日对于
渤海金控和
首航节能错判,本来准备好防守策略,早盘看了下这两只股票,严重看好,就直接上了,希望下周游资兄弟帮忙反包啊,哈哈
开贴一个月,收益刚好10%;这几天极度不顺,周末反省去啦,兄弟们也帮我挑挑毛病,希望接下来顺利些
0
感觉这个规模资金量做超短好困难。会一直关注兄的帖子,祝兄成功!
0
师父,指数上明天可能会出大阳,
0
师父,短短几天,雄安新区概念股已经比最初的那一天多了三倍了,(最初好像是28只,到目前已经达到了74只了)越来越多的个股已经在这个新区中有受益了,这盘棋,中央肯定下得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