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难是成长

17-03-15 13:21 1088次浏览
wsnr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经历过了多少苦难。
更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自己走到现在。

几十次腰斩,多少个不眠之夜。
无数日子情绪莫名其妙无法控制。

哎...

要么放弃,要么坚持。
既然要坚持,就坚持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nr111

17-03-15 13:52

0
第三苦:失控。亏损或者生活中其他事情严重影响了心境。整个乱套,乱交易,随意违背规则,再亏损,再失控,恶性循环!
wsnr111

17-03-15 13:50

0
第二苦:未按规则执行。自以为自己的判断能比自己建立的规则更好。吃了无数次亏,死了无数脑细胞,发现纯粹自寻烦恼。
多么痛的领悟。
wsnr111

17-03-15 13:25

0
第一苦:亏损。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不亏,甚至少亏。你知道,不亏的时候就开始持续稳定盈利。可是越是担心亏损,就会越害怕风险。于是空仓越来越多,仓位越来越散。可还是无法避免亏损。慢慢惯了亏损,然后要自己按规则操作,机械化交易。盈亏由天。这时候出现了第二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