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三苦:失控。亏损或者生活中其他事情严重影响了心境。整个乱套,乱交易,随意违背规则,再亏损,再失控,恶性循环!
0
第二苦:未按规则执行。自以为自己的判断能比自己建立的规则更好。吃了无数次亏,死了无数脑细胞,发现纯粹自寻烦恼。
多么痛的领悟。
0
第一苦:亏损。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不亏,甚至少亏。你知道,不亏的时候就开始持续稳定盈利。可是越是担心亏损,就会越害怕风险。于是空仓越来越多,仓位越来越散。可还是无法避免亏损。慢慢惯了亏损,然后要自己按规则操作,机械化交易。盈亏由天。这时候出现了第二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