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7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11 23:20

0
坐等低吸雄安新区题材!大家做好准备。荣盛发展华夏幸福都可以低吸。
游资一哥

17-04-11 22:51

0
荣盛发展就是牛,还是继续涨停板!
悠翼

17-04-11 17:54

5
请问游资一哥您买了雄安概念的什么股票?让我们小散也参考一下,喝点汤。
游资一哥

17-04-11 13:20

0
雄安新区概念比预期强多了,做第二波可能赚的钱更多。
悠翼

17-04-11 10:36

4
你这么做不符合一哥的风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豆角558

17-04-11 09:55

0
直接抢,低吸没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悠翼

17-04-11 07:08

3
一哥就是厉害,马上20%利润入手,希望一哥天天大肉!
游资一哥

17-04-10 20:52

0
雄安新区一时半会炒不完的。一定要耐心等待低吸机会。低吸做好了一次就可以赚20%的利润!
游资一哥

17-04-10 20:39

0
游资一哥

17-04-10 20:37

2
下一步我将低吸 002146 ,这只股票还有一倍的涨幅。这只股票将是第一龙头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