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4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12 18:38

0
首创股份非常可惜,要是第二个涨停板进去就好了。现在我才发现这个板块多么的疯狂。下半场可能更疯狂!
游资一哥

17-04-12 18:19

0
这次雄安新区概念六个涨停板了还封得住,说明资金是一次性到位了。后面的炒作空间已经不大了。等调整充分后再低吸入场。
股天乐

17-04-12 18:12

1
@游资一哥 兄好,盘中发布的消息不支持修改,望见谅,谢谢
游资一哥

17-04-12 18:09

0
@股天乐,请你把895楼的“小时”改成“月”,谢谢!
悠翼

17-04-12 16:13

2
一哥不贴实盘,也不讲心得了,人气降了好多啊!
游资一哥

17-04-12 13:48

1
再等调整半个小时再进,现在进去很危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悠翼

17-04-12 11:06

2
就是等它再涨半个月,然后再进是吗?一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12 09:28

0
等调整半个月再低吸,现在要耐心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12 09:27

0
首创股份太猛了!有点就是任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悠翼

17-04-12 07:06

4
请教一哥,已经五连板的股票如何低吸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