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创股份非常可惜,要是第二个涨停板进去就好了。现在我才发现这个板块多么的疯狂。下半场可能更疯狂!
0
这次雄安新区概念六个涨停板了还封得住,说明资金是一次性到位了。后面的炒作空间已经不大了。等调整充分后再低吸入场。
1
@游资一哥 兄好,盘中发布的消息不支持修改,望见谅,谢谢
0
@股天乐,请你把895楼的“小时”改成“月”,谢谢!
2
一哥不贴实盘,也不讲心得了,人气降了好多啊!
1
再等调整半个小时再进,现在进去很危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就是等它再涨半个月,然后再进是吗?一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调整半个月再低吸,现在要耐心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首创股份太猛了!有点就是任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请教一哥,已经五连板的股票如何低吸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