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73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系蓓蓓

17-03-19 17:52

5
都有,紧跟市场热点。切忌自作聪明
游资一哥

17-03-18 22:26

5
@我系蓓蓓 光大庆春路。
悠翼

17-04-12 07:06

4
请教一哥,已经五连板的股票如何低吸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悠翼

17-04-11 10:36

4
你这么做不符合一哥的风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豆角558

17-04-05 09:55

4
你这么大的单子一挂当然涨停了,问题是人家会把货给你嘛
铁树开花888

17-04-02 19:58

4
能不能多谈股票少装X
铁树开花888

17-04-01 20:18

4
一哥的粉丝估计要止步280了
漠孤烟

17-03-30 20:20

4
@小打小闹168 你可以去看看 贵州操盘手 和 贵州操盘手i 的帖子,这两个都是一哥的马甲
phlf3269

17-03-30 12:35

4
追高一脸血,低吸一嘴毛。
贵操要冷静啊!
胡大宝

17-03-29 12:10

4
谁他妈去低吸就倒大霉了,贵+做点好事ba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