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58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豆角558

17-03-29 13:03

0
低吸跟不上市场的资金流向,会踏空主流热点的
游资一哥

17-03-29 13:02

0
@小盐孩 下午拉升的话卖掉,买形态更好的股票。
游资一哥

17-03-29 13:00

0
K线越走得平越开阔的股票有机会涨停板, 002302 当时就就是这样的形态。 003767也是K先形态也是走平了,而且还走出了一个双底形态。对于涨停板后低吸的股票要特别小心。
胡大宝

17-03-29 12:10

4
谁他妈去低吸就倒大霉了,贵+做点好事ba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23506829

17-03-29 12:02

1
学贵+玩模拟
韩师加油

17-03-29 11:21

4
贵游,真的替你担心啊。每天玩几百亿的虚拟资金,能赚出真实的钱来吗?不去上班整天泡在网上,能吃上盒饭吗?
快意刀山中草

17-03-29 11:04

1
呵呵, 002483  你还没出货啊,是要准备筹钱买车票 去开股东会吗?
猴急猴急的

17-03-29 10:27

1
点评 302 变的太快了 刚才还恭喜低吸的呢 马上就出货机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盐孩

17-03-29 10:23

0
一哥,昨天入的13.60润邦是继续持着,还是要出掉?
游资一哥

17-03-29 10:11

0
今天 002302 涨停板出货是最后的出货机会,如果去打涨停板发生重大亏损的可能性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