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46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尚书府尚书

17-03-30 11:51

0
这种我喜欢
游资一哥

17-03-30 11:49

0
@谷阳  002302 倒了, 600970 当然也接近尾声了啊!现在以防守为主了。
谷阳

17-03-30 11:44

0
中材国际也进入尾声了吗
游资一哥

17-03-30 11:00

0
今天可能最多要跌50个点,早上就提醒大家减仓了,看我帖子的朋友感觉到市场温度了吗? 002302 还是继续强势,不过已经进入尾声了。
股天乐

17-03-30 10:55

0
@游资一哥  兄好,感谢提醒,已处理。谢谢!
游资一哥

17-03-30 10:53

0
@股天乐,请你处理一下565楼,谢谢!
游资一哥

17-03-30 10:38

0
@hero01 涨的慢的有3.5个点的利润就出局了,主要是要低吸抓涨停板!
hero01

17-03-30 10:35

0
002483 你怎么丢了,这票应该还有空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30 10:25

0
强势股大幅回落在底部低吸有一个好处,我自己可以发动行情拉涨停板,我一般情况下我不去低吸已经拉涨停板的股票,因为我怕当接盘侠!
游资一哥

17-03-30 10:21

1
  昨天是绝佳的低吸机会,这只股票前几天就进入我的视线了。想不到几天突然涨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