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31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mai222

17-03-31 13:14

0
认同低吸的逻辑。赞!
phlf3269

17-03-31 11:18

7
一哥现在学聪明了,
只要不开实盘,总能说对一些票的,
再用水军助威,氛围就对了!
恭喜贵操,哦不,一哥越来越厉害!
好棒好棒!
游资一哥

17-03-31 11:00

0
002483 低吸的就赚钱了,目前要考虑出货了。大家要记得捧场推油啊!
游资一哥

17-03-31 10:50

0
002748 目前不能低吸了,因为早上拉升出货了。下午再公开一只给大家低吸。
谷阳

17-03-31 10:32

0
一哥,牙百特跑吗
游资一哥

17-03-31 10:29

0
设置了要我本人通过,280名之后就需要捧场才能通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盐孩

17-03-31 09:49

0
一哥,我的润邦和中钨高新还没抛,现在中乌适不适合低吸?
游资一哥

17-03-31 09:42

0
300311 好可惜,观察到了却错过了低吸机会。
游资一哥

17-03-31 09:34

0
002748 的实力强吧!昨天是低吸的绝佳时机!三天前我就观察到了的,昨天晚上才公开。以后这种股票早公开两天,好让大家提前低吸。
游资一哥

17-03-31 09:31

0
暂时不能低吸,涨停板后的尽量不要低吸。反弹行情的涨停板以出货为主,追高风险太大。看看朗玛信息就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