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42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阿杜

17-03-31 21:27

0
方法不错 
游资一哥

17-03-31 16:41

0
@madao 不听我劝的人我已经拉黑处理了,希望大家以后多看我回的帖子。我没有让你们买什么股,也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游资一哥

17-03-31 16:08

0
冲高了你去买那不叫低吸,以后我公开的股票不要去追高买。希望你理解低吸模式的精髓,在高位不能买,逢低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打小闹168

17-03-31 15:55

7
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事情,一哥有20个亿,他肯定会赔你钱的。你把亏损额报上来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胡大宝

17-03-31 15:50

8
保留证据,告贵+上法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漠孤烟

17-03-31 15:48

9
@游资一哥 一哥 我今天早上低吸了你说的 002748  收盘亏死了阿 怎么办???
股天乐

17-03-31 15:00

0
@游资一哥  兄好,已处理,谢谢。
游资一哥

17-03-31 14:54

0
不能低吸,前期涨幅没有超过20%,现在要选其他强势股和在底部的股票。乐视网就属于可以低吸的股票。不过现在已经大涨了就不要再低吸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3-31 14:47

0
@股天乐,请你处理一下645楼,谢谢!
248972990

17-03-31 14:41

0
002742 三圣股份可以低吸吧,这么多十字星缩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