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37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1 13:30

1
@道左相逢 低吸是为高抛创造条件,想要学低吸可以成为我的粉丝。
道左相逢

17-04-01 13:26

0
楼主,我认为小散亏钱主要是高买低卖,追涨杀跌;要想赚钱唯一的方法就是低吸高抛,四字真言,体会下
游资一哥

17-04-01 13:17

2
想要当职业股民必须得学会低吸,只有低吸才能在任何时候都稳定赚钱。觉得我的帖子有价值的话就回,没有价值就不要看了。
游资一哥

17-04-01 00:21

1
@股天乐,请你把680楼的"30"改成“20”,谢谢!
游资一哥

17-04-01 00:19

1
  下降趋势的低吸是非常危险的,这样的股票就不能低吸。低吸一般要双底低吸和强势股回落低吸。一路下跌的股票越是低吸越完蛋!等在底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相交了再低吸。
游资一哥

17-04-01 00:16

0
@wlgc 我只玩低吸,涨停板后的股票我根本不会碰的。因为我不知道下个交易日会不会大跌,追高永远的被动的。只有低吸才是主动的。强势股回落后的低吸和趋势向上突破的低吸将成为我的两大低吸方法。以后你会明白我的低吸模式是怎么稳定盈利的。如果大盘有系统性风险,那么我就空仓。
wlgc

17-04-01 00:12

0
大哥你只玩低吸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1 00:10

0
现在市场情绪不好,赚钱效应差,很多大幅上涨过的都跌停板了。我目前低吸要低吸前期三个交易日上涨15%以上 ,调整20个交易日以上的股票加入自选股。跌停板的要剔除自选股。
游资一哥

17-03-31 23:57

0
成都三万起家有我当年的影子,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要吃得苦,要熬得夜。身价突破千万了就可以轻松点了。
游资一哥

17-03-31 23:55

0
· · 原创: 成都三万起家2014-12-17 19:11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 原创: michao16888  2014-12-17  三万哥,你的技术要点可以说说吗,我一直留意你的实盘,很想学你的技术
  
  ---------------------------------------------------
  我的这个技术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可以复制。1.强势股的回撤,占到了盈利的百分之六十,如今天买进的华菱星马山大华特。2.正面突破型,占到了盈利的百分之三十,如今天的新华联及爱建股份。3.无序的,随意性的占到了百分之10。
  小步快跑,积小利汇集大利。重要一点是,不要幻想手里的股票暴涨,当你一幻想的时候,就已经输了,人类一幻想,上帝就发笑,这是屡试不爽的真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