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00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须陀洹

17-04-05 13:48

0
听大神的 买了长城汽车
游资一哥

17-04-05 13:41

0
长城汽车不简单,今天预计会成交30亿,明天缩量涨停板就完美了!
游资一哥

17-04-05 12:53

0
可以进的,不过明天要出货才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w丶

17-04-05 12:06

0
长城汽车反复开版还能进吗。。。
游资一哥

17-04-05 11:35

0
低吸雄安新区概念还要等几天,现在是买不进去的。
游资一哥

17-04-05 11:29

0
长城汽车可以干!唯一一只可以让大资金买的股票。
须陀洹

17-04-05 10:40

1
大神 能不能今天推荐下可以低吸的股票?@游资一哥
豆角558

17-04-05 09:55

4
你这么大的单子一挂当然涨停了,问题是人家会把货给你嘛
游资一哥

17-04-05 09:37

1
我选的五只股票全部一字涨停板,今年赚大钱就靠雄安新区概念了。
游资一哥

17-04-05 08:13

0
低吸也不能保证每次都赚钱,希望大家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