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12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5 21:26

1
  这样的股票低吸机会就来了,明天将是低吸的绝佳时机!
游资一哥

17-04-05 20:34

0
  稳步上扬的股票,上方压力很小,明天继续大涨的可能性很大!买了的朋友不要急于兑现利润!
游资一哥

17-04-05 19:41

0
长城汽车两大利好释放,明天高开五个点以上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今天进场的明天可以冲高出局了。
游资一哥

17-04-05 19:16

0
大盘已经走稳了,明天雄安新区继续大涨!
游资一哥

17-04-05 17:57

0
@八shen  今天主力资金进场了!
xiaomai222

17-04-05 17:29

0
今天买的金晶科技。做玻璃的,早盘都一字板,反复才选的,中信国安也有一定的雄概念。
游资一哥

17-04-05 14:37

0
今天买长城汽车的明天吃大肉的概率很高!继续涨停板的可能很大。
游资一哥

17-04-05 14:35

0
不管怎么样,等调整后做第二波是完全可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将相和88

17-04-05 14:24

2
过几天不叫低吸,只能叫剩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5 13:50

0
从现在成交情况看成交量不会再放大了,明天高开的可能性很高。没有必要担心出不了货。今天成交27.5亿就可以了。买长城汽车的朋友明天要吃大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