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影线不太长,又在相对低位,前期涨幅大调整又很充分的可以低吸。以前出现一个涨停板的稳步上涨的回调后可低吸。低吸也要看大盘有没有系统性风险。如果上涨的家数太少,那么就控制仓位,甚至空仓休息。沪市上涨家数低于200家,深圳上涨家数低于300家就要特别注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在一哥限购前关注的,赶脚像去年买了雄县房子一样。
0
2月16日不是下影线 而是上影线 也是低吸机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只要280名粉丝足够了,现在要关注成功得捧场两万积分了。你是幸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一哥放开关注限制吧,才几百个粉丝限制没有意义,有一万的粉再做限制还差不多。
3
真可怜
1
一哥还是点出来不少大牛股的,可惜都没买过。
0
@须陀洹 买了有一万股吗?要是不能封涨停板记得出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