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108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6 08:39

1
上影线不太长,又在相对低位,前期涨幅大调整又很充分的可以低吸。以前出现一个涨停板的稳步上涨的回调后可低吸。低吸也要看大盘有没有系统性风险。如果上涨的家数太少,那么就控制仓位,甚至空仓休息。沪市上涨家数低于200家,深圳上涨家数低于300家就要特别注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胡珂

17-04-06 08:03

5
在一哥限购前关注的,赶脚像去年买了雄县房子一样。
须陀洹

17-04-06 07:04

0
2月16日不是下影线 而是上影线 也是低吸机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6 00:10

0
我只要280名粉丝足够了,现在要关注成功得捧场两万积分了。你是幸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铁树开花888

17-04-05 23:50

2
一哥放开关注限制吧,才几百个粉丝限制没有意义,有一万的粉再做限制还差不多。
smoke666

17-04-05 23:45

3
真可怜
铁树开花888

17-04-05 23:45

3
晕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5 23:40

0
@铁树开花888 今天买了2个亿长城汽车,不知道明天谁来接盘,只有等冲高出货了!
铁树开花888

17-04-05 23:38

1
一哥还是点出来不少大牛股的,可惜都没买过。
游资一哥

17-04-05 23:32

0
@须陀洹 买了有一万股吗?要是不能封涨停板记得出货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