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太寂寞

17-03-18 22:12 63089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认为游资日子好过,游资的寂寞谁又懂?管理层要处罚,大主力要伏击。吃几次大亏就不敢轻易出手了。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17-04-06 23:13

1
游资一哥

17-04-06 23:13

0
潇水雄鹰

17-04-06 22:43

1
见证一哥的自选股
游资一哥

17-04-06 21:49

1
四个月之内没有出现大涨的股票都不能低吸,而且至少要出现一个涨停板!从今天开始我把我的自选股公开,大家自己可以选一只股票低吸。
游资一哥

17-04-06 21:28

0
@二房沟的吊丝 我现在是为了不想帮别人抬轿才低吸的。前期不大涨过的股票我是不会低吸的,至少也要出现过涨停板才能低吸。
二房沟的吊丝

17-04-06 20:37

6
一个锤子你看你低吸的都是什么那有游资买你那种不入流的品种游资玩的都是龙头你可以退休了
须陀洹

17-04-06 19:51

0
你昨天跟我说过的 没涨停就跑  怪自己不过果断 今天套了  一哥很厉害 说的很准  低吸的方法很不错  学到很多 感恩你@游资一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6 17:32

1
质疑我的人我将第一时间拉黑处理,看还有多少人来质疑我?我已经准备好了500积分!
股票生活796

17-04-06 17:24

7
是个菜鸟吧,比贵操还菜,看他说的股票的走势就知道,贵操好歹还是贵州省铜仁市的操盘手,虽然炒股十年也就把3万亏剩40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资一哥

17-04-06 17:18

0
@须陀洹 首先要赚钱就跑,其次是要控制风险。长城汽车还会反复的。其实今天该集合竞价卖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