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顿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请大家进来聊聊

17-03-18 20:32 10713次浏览
正黄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字面理解
顿悟应该是一种突然之间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情形或者说状态

但从我本身的理解或感受来说,顿悟却是一种缓慢的逐渐的明白了、理解了
找到符合自己的模式了
继而心如止水,淡定从容了!

可能描述的不太准确,大家意会吧
把你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和融斋主

17-03-18 21:32

1
过顶炒——跳空突破顶线——上影穿刺——涨停飙股!
正黄旗

17-03-18 21:27

0
太片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和融斋主

17-03-18 21:26

0
佛道崇虚——虚空!
正黄旗

17-03-18 21:26

0
各有各的道场,各有各的道行,在此只谈股市投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和融斋主

17-03-18 21:24

1
顶线涨停飙股!
正黄旗

17-03-18 21:22

0
我倒是非常想听到 真正成仙的前辈来谈谈他们当时顿悟的感受
北虎

17-03-18 21:22

0
历史上能够一次顿悟成功的大概只有王阳明龙场悟道吧
正黄旗

17-03-18 21:17

0
是不确定才向大家请教探讨,何来自诩成仙?
大家探讨的同时,也必将分享自己的心得,互相交流学,这样不好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达

17-03-18 21:14

0
大道无形,大道有形
走势完美

17-03-18 21:12

19
啥时清仓销户,啥时才叫顿悟,其余都是瞎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