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顿悟就是不停学和适应市场
1
顿悟应该由无数块拼图组成
所以 积累的说法 是成立的
醍醐灌顶 一次是不够的
0
是的,现在这个词已经用烂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从入市开始,前期的数次顿悟都是假象,都是时真时假的小悟,都是为后期的两次顿悟打基础。
真正顿悟体现在收益率上。
首次顿悟是懂得空仓,知道在市场下行的时候自己必输无疑,放弃逆市开仓,收益率不会跟随指数大跌而产生大幅回撤,所以首次顿悟为防守。
二次顿悟是跟随主流。知道了何时空仓,也就知道了何时可以开仓。开仓的时候知道哪里是资金的主要流向,哪里有超额收益,就像打仗,大胜之时要跟随最精锐的部队才能获得更多的战利品。体现在收益率上就是阶段性的大幅上涨。
所以,真正的顿悟只有两次,空仓和主流,分别对应防守和进攻。
0
尽人事,听天命。做什么差不多就行了,不再较真了。
8
顿悟是在长期的思索和实盘操作中,你已经具备了很多的知识,但是这些知识很是散乱,有时用这个知识操作,有时又用那个技能操盘,没有清晰的规则,虽然也建立了交易系统,但是这个系统可操作性不强,进出场点缺少明确的东西,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然后又一次沉重的失利,迫使你沉下心来反思总结原因,突然灵光一闪豁然开朗,原来平时看似普通,被你忽略的一些东西才是你需要的核心因素,所谓大道至简,你把它融进自已的原有的不成熟的交易系统里,一下子犹如一条清晰的线条串起了散落在地上的珍珠,交易系统得到了质的飞跃和提升,再看股市就很清晰,何时进出场你已胸有成竹,虽然你可能还会亏损,但总体已经走在稳定盈利的光明之路上了.
13
上次顿悟之后,接连吃了3天面
1
别信什么顿悟,炒股就是个一辈子的围城
什么时候可以在市场氛围相当悲观的时候,勇敢的去接跌停板的低估品种,你就顿悟了,因为你克服了恐惧。什么时候可以在市场氛围相当疯狂的时候,果断的去抛跌停板的高估品种,你就顿悟了,因为你克服了贪欲。
我转的
1
就是资金曲线一路向上
1
顿悟容易
但知易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