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顿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请大家进来聊聊

17-03-18 20:32 10710次浏览
正黄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字面理解
顿悟应该是一种突然之间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情形或者说状态

但从我本身的理解或感受来说,顿悟却是一种缓慢的逐渐的明白了、理解了
找到符合自己的模式了
继而心如止水,淡定从容了!

可能描述的不太准确,大家意会吧
把你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今中外天下

17-03-19 08:20

0
顿悟就是某天打开账户,突然发现钱太多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豆角558

17-03-19 07:22

0
对股票不痴迷的时候,你就顿悟了
JesseGuo

17-03-19 07:18

0
哪来那么多废话。
说实话,
我也忘记顿悟是怎样的了,
当时好像并没有明白,
然后,
有了思想火花后,
时常套上去想,
经过时间的积累,
终于才有所得。
就是这样的……
金面具

17-03-19 07:08

0
在股票市场里,大部分人的顿悟就是不断的大喜,后面就是顿悟被否定,也就是不断的大悲。
顺势者赢

17-03-19 00:28

0
所谓的顿悟 这个词本身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头,没啥顿悟的说法吧,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应该说你积累够多了认识到了事物的规律而且认识到了人个体的局限性,而世界万物很多地方又本质相似
敬畏市场趋势

17-03-19 00:14

0
厉害!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畏市场趋势

17-03-19 00:13

0
看来兄已经顿悟了,恭喜!可以指点一二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畏市场趋势

17-03-19 00:12

0
确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畏市场趋势

17-03-19 00:12

0
看来兄已经顿悟了,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傅七

17-03-19 00:10

2
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追逐金钱,憧憬成为牛散和一线游资后的牛逼状态就不算顿悟。

人生的顿悟就是一日三餐,平淡度日,心中有良心深处的信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