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顿悟就是某天打开账户,突然发现钱太多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0
对股票不痴迷的时候,你就顿悟了
0
哪来那么多废话。
说实话,
我也忘记顿悟是怎样的了,
当时好像并没有明白,
然后,
有了思想火花后,
时常套上去想,
经过时间的积累,
终于才有所得。
就是这样的……
0
在股票市场里,大部分人的顿悟就是不断的大喜,后面就是顿悟被否定,也就是不断的大悲。
0
所谓的顿悟 这个词本身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头,没啥顿悟的说法吧,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应该说你积累够多了认识到了事物的规律而且认识到了人个体的局限性,而世界万物很多地方又本质相似
0
厉害!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兄已经顿悟了,恭喜!可以指点一二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兄已经顿悟了,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追逐金钱,憧憬成为牛散和一线游资后的牛逼状态就不算顿悟。
人生的顿悟就是一日三餐,平淡度日,心中有良心深处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