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恋
0
谢谢您的长文答复,非常感动。我想请问,我一般能根据形态筹码选出板块里面的最好品种或者最有潜力爆发的个股,但是也只是选出来而已。放在自选股理念,本来想的过了哪里就买,可是每次到了这个点,自己又望而却步不敢买了。请问兄,你是怎么解决买点和卖点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赚多赚少,不是评价标准。只要超过通货膨胀率的投资收益,都是可以接受的。有人天赋就是适合做短线,有人天赋就是适合做长线,不能一概而论。
0
最简单滴标准,一年十倍。
2
哪儿呀,在论坛上吹吹牛而已,还需实践验证。顿悟应该是和你的操作系统有关的,并能极大完善你的操作系统的想法和思维。一个好的操作系统应有空仓的规则,有止损出局的条件,确保你即使面临如15年股灾那种情形,也能活下来。没这二样东西的个人操作系统,我觉得总有后患。人心都是贪多求全,总想抓住市场里的多数的机会,在这之上建立的交易系统常常有时准有时不准,让你感到迷茫,无所适从,这时需要做减法,克服贪念,放弃不属于你的机会,你的系统稳定性就得到提高了。个人操作系统都是个人长期实战中慢慢形成的,付出了无数的真金白银甚至青春岁月,是适合你的个性和理念的,别人即使照搬也未必同样盈利,打板族的操作系统和低吸族的交易系统肯定是不一样的,他们的顿悟也是不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第一,市场趋势结构的理解和掌握,第二,关于仓位控制的账户资金管理基本原理,第三,自我控制和修炼。集大成者,则是这三者的融通和合,构成自己特色符合自己性格特征的交易体系。人剑合一,账户、市场和我的完美统一。
0
好久不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正黄旗 哪有什么顿悟?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积累积累再积累的水到渠成,一切都是渐进的,不知不觉,没有兴奋与快乐,开始觉得交易时间无聊的事情,刚开始会怀疑、不自信,当资金曲线持续的给你自信时,你开始知道,也许自己稳定了;对于未来,你不再幻想着一年十倍,或者成为一方柚子,因为你知道未来是不可预测的,你能做好的只有当下,你依然只能如履薄冰,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道至简山顶线,万法归一顶上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