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顿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请大家进来聊聊

17-03-18 20:32 10708次浏览
正黄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字面理解
顿悟应该是一种突然之间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情形或者说状态

但从我本身的理解或感受来说,顿悟却是一种缓慢的逐渐的明白了、理解了
找到符合自己的模式了
继而心如止水,淡定从容了!

可能描述的不太准确,大家意会吧
把你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tpace

17-03-19 11:44

0
哪有什么顿悟
只到这里

17-03-19 11:38

2
我的一点理解:
顿悟初期,晚上圣杯,盘中尿壶;
顿悟中期,晚上尿壶,盘中圣杯;
顿悟末期,心无杂念,进退自如。
一根韭菜

17-03-19 11:36

0
顿悟个毛,水平提高是长期积累的结果
我不是神

17-03-19 11:28

0
能低位挖掘题材和热点的柚子和大资金,算是高级顿悟,整天打板的游资还是弱了点。
focustz

17-03-19 11:20

0
技术系统形成过程中,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有无数的所谓顿悟和完善,这都是不断形成技术系统过程中必然经历的阶段。但这不是投资交易脱胎换骨的标志!!!
亚投行一号

17-03-19 11:10

0
就是知道了点什么后又发现其有不足之处(这点是对市场认识缺乏,当市场不断发生变化时你的认识中出现了空白,缺乏对变化的应对能力)
focustz

17-03-19 11:07

1
技术系统,就是解决买点、买点、加仓点、止损点、止盈点等纯粹交易技术的问题。但是,单单一个技术系统,还是不能保证你稳定盈利的。但确实,我们在技术系统上用的力气最多,花的功夫也很多。

与技术系统相互匹配的是相应的资金管理系统,这是重点中的重点。

其三,你一旦形成完善的技术系统和相应的资金管理系统相互匹配,你还是不能保证你稳定赚钱,就是你要彻底地保证你严格执行你的全部交易规则。知道了,懂得了,明白了,形成了,还不够,你必须彻彻底底地去做到——不管你的系统是暴利还是微利,你都必须严格相信自己的系统,完完全全地去做到。这需要自我控制和自我修炼来不断提高,臻于身心合一;不会发生我看到、我知道,就是不行动的悲剧。
亚投行一号

17-03-19 10:53

1
没有什么突然之间大彻大悟,是长期的渐悟,就是知道了点什么后又发现其有不足之处,这样循环往复的在市场实际经历中加深对市场的认识和理解(培养自己应对市场实际走势的判断及交易买卖能力),总是这样的,最终才修成适合自己的一技之长。
小鱼儿的理想

17-03-19 10:50

0
一个适合自已的交易系统的建立非一日之功,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和修改,有了新的发现新的想法,就会放到自已的系统里测试,翻看历史走势测试效果如何,如果有6到7成的胜率,你自然有信心在同一模式下操作,敢于买入了,因为股票都是概率游戏,没有百战百胜的系统的,肯定有失败的时侯,那就再加上一个仓位管理,控制下风险就问题不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不是神

17-03-19 10:42

0
我理解的顿悟其实就是入门,把市场因素糅合在一起,基本上就靠感觉买股,
不能说每一笔都是赚钱的,但是95%以上的操作都是赚钱的。也就能稳定获利了。
知道市场里什么股票会来风,就不会买入错误的股票,市场里来风的模式有很多种,
一旦进入强势,看到并信手拈来。我的顿悟都是初级顿悟,赚点小钱可以,对于大资金
还需要很久的时间去顿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