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顿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请大家进来聊聊

17-03-18 20:32 10715次浏览
正黄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字面理解
顿悟应该是一种突然之间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情形或者说状态

但从我本身的理解或感受来说,顿悟却是一种缓慢的逐渐的明白了、理解了
找到符合自己的模式了
继而心如止水,淡定从容了!

可能描述的不太准确,大家意会吧
把你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底13

17-03-18 20:39

3
我所经历的N次顿悟就是一段时赚钱了,兴奋。实际上这是顿悟的假象。真顿悟就是有固定的规则并严格执行,时亏时赚,亏赚对情绪影响不大。一年几十倍是算出来的。
少数人啊

17-03-18 20:39

0
应该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从骑牛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