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顿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请大家进来聊聊

17-03-18 20:32 10714次浏览
正黄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字面理解
顿悟应该是一种突然之间醍醐灌顶、大彻大悟的情形或者说状态

但从我本身的理解或感受来说,顿悟却是一种缓慢的逐渐的明白了、理解了
找到符合自己的模式了
继而心如止水,淡定从容了!

可能描述的不太准确,大家意会吧
把你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应云起

17-03-18 21:09

0
楼主相当于成仙了,然后问大家成仙是什么感受
正黄旗

17-03-18 21:04

9
自己总结的五句话:
1、模式契合了(对自己,对市场)
2、盈亏坦然了
3、手脚管住了
4、市场感受了
5、回到开始了

哈哈
正黄旗

17-03-18 20:51

0
莫非是说 积累成丘 就差 最后溜缝了?但现在探讨的就是最后溜缝时是什么感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roredsea

17-03-18 20:49

0
悟出自己的道了 才是顿悟
正黄旗

17-03-18 20:47

1
此话何意?不太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灰机X

17-03-18 20:45

0
你说这个和我理解的一样
正黄旗

17-03-18 20:45

0
这句话是我理解的顿悟里的一部分,谢谢分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御股牧心

17-03-18 20:42

3
得到分内之事,失去分外之事。天朝赌场输赢笑笑,这就是我理解的顿悟
寂寞沙洲冷

17-03-18 20:41

2
肚子饿,吃好多还是没觉得饱,吃口水,然后饱了……
龙游股网

17-03-18 20:40

1
我的感觉就是自己的判断多了很多逻辑和依据,不像以前就是瞎买,瞎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