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节奏踏错,被动异常!如果昨天空仓,今天直接全仓
300255 ,妥妥的大肉!昨天
奥翔药业烂板时就因为换手高没敢进,结果649上板时被气势吸引没注意换手,2011昨天属于模式外的票,倒不是完全模式外,还是跟环境有关,熊市追高不确定性太大。手上九万来块早盘直接上300255,这个没什么说的,必须上,9:50多649打开后,一看还有大单砸,直接跌停出了,10点钟2305大单直接上板,眼珠子差点没弹到电脑屏幕上!二封排了又撤,一看还有三封,排了就不撤了,换手够了,打这个的时候并不能预期有大肉,只感觉应该不会亏。半仓的2011,早上低开7个点!郁闷坏了,熬了一上午,下午到成本价时跑了一点点,尾盘都跑光了,如果集合竞价走,还能多个二千多,无所谓了,还有的赚,已经很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