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今天其实是大亏!还是自己对市场了解不够。两只雄安股的利润全被吃回去还倒亏。
300255 看无反攻欲望时出的,2305二封封不住出的。因自己也不明确今天会怎么走,便打算看情况跟随,按照自己的判断,雄安今天开盘超预期,次新开盘低于预期,就决定上低于预期的,早盘打秒板的
300653 ,结果前面填的单子没清掉,匆忙按确定键,买成了3229,算是一个大乌龙,收盘一看即便没错也是大亏,这碗面吃定了的,教训深刻:早盘秒板不要去打,走不了多远的,已经吃过亏,可惜没长记性,以后这类板直接忽略!打板3505,逻辑是赌能带领次新走强,但这个股前期套牢盘还是太重,太意淫了,另外前期几次封板大坑,市场是有记忆的,就如同3050,代码类似,股性类似,以后这种票直接黑名单。下午打板2837,是看雄安、次新都起不来,看看填权能不能做一波,而且量足够,应该能封住,但这种世道明天有没有肉也不好说,如果填权坚挺,2616感觉可以看一下,走得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