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早盘割了两只垃圾次新,低位卖飞唯一的换手二板股,打板一只鸟,追高长青,肠子悔青!运气好买
寿仙谷赚得一点钱,就这么坐着电梯又还回去了,昨天是第三天连续亏损,有想过今天强制空仓,但还是管不住手啊,说什么不做龙头剁手,熬不住啊!打鸟的逻辑:次新极度悲观,鸟三拨上板,赌龙头,然并卵,没有跟风,没成气候,超大换手,明天不高开又是死,追2616逻辑:雄安+填权,前期跟风0958,近期相对独立,明天要出门,可能有两天不能看盘,这支票觉得还能拿一下,下午一度跌到4个点,都绝望了,收盘居然又拉上来了,应该还是有资金在做,看明天走势了。买2616的资金,想过是不是留着打板2837的,但没执行,还是没有龙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