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定大盘,没听说过一叶知春的道理?而是提前走出大盘的走势,这是偶然中的必然,周一市场说了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继续吹
0
首封是养家弄的,那货喜欢排一字的,砸开就没在接,后面才是其他游资买的,不存在故意开板的情况,确实是被套了,每个游资都有自己的风格。这么多大佬不会割肉的,大概率会自救。
0
周5封了周一无人接,今天不封放大换手率成本均匀拉高了后市才好做!周一高开六点下车上车悉随尊便,后市一骑绝尘!看看
精达股份这几天操的盘,牛股就是这样诞生的
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第一创业连续涨停那波的第二个板就是淮海中路的两个席位打的板,也是放巨量,没封住
0
楼主很多年前在闽发的贴子我看过,还是不错的人。
中原证券人气股,下周肯定还要上的!
3
应该是周一大盘定
中原证券的生死。。。反包涨停概率很小。。
0
·· 原创: 屁股的股 2017-03-18 13:00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如果一个票就能定大盘生死,那么去年股灾,政府只要需拿100个亿就能救灾,而不是拿两万亿
-----------------------------------------------------------------------------------------------------------------------------
以我目前的水平还没看出来要发生股灾!
1
确实,看换手率成交金额,银河还属于强势震荡,搞搞围魏救赵是有可能的,华安就算了,纯跟屁虫。很好奇周四的1375是谁拉的涨停,周五集合开一字的又是谁,想往上做为什么要这么搞,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原创: huluhulu https://css.taoguba.com.cn/images/dealplan/dpGrade0.gif2017-03-18 12:40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https://css.taoguba.com.cn/images/lighten/deng.gif 点亮(0)咖啡卡 楼主是我佩服的ID之一,但这个
我觉得有失水准啊。
----------------------------------------------------------------------------------------
不好意思,让兄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