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票定大盘生死!601375中原证券

17-03-17 21:03 18600次浏览
台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大盘反弹中,这里要是继续必须出现个新的龙头人气上卡位龙头 ,现在的问题是大盘反弹到4.5月份,还是下来调整破3000点。 昨天大盘向上突破,是在预料之内,但是今天次新毕业照把大盘带沟里去了。证券今弱了还算正常调整,看这一波走势如何。 就要看周一中原证券能否成功反包,成交回报看,大游资都买了不少!只要这票周一反包,人气马上就上来了。当然我也参于了这票,有意淫成份!票是好票就看视野是否够大。 目前上升慢牛趋势没有走坏! 目前不能排除展开调整的可能,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的行情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应该叫做牛皮市!

今天买进的好好过周末。周一半小时就看懂了!只要涨停,大盘后期将会攻击3400点以上!次新证券说不定会翻版次新银行的走势!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精灵鼠Mars

17-03-17 22:49

0
台大,今天板入的中原
直播炒股

17-03-17 22:35

0
大师也买股票了?!。。。
台灯

17-03-17 22:26

0
002797 上市后在2016年6月1日的K线也是阴线后的反包!
赢在复利

17-03-17 22:26

1
中原已让我失望了多次了!日每次都是以为会两板,都没卖到好价钱!后来想想可能和猪队友有关,有句话怎么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次新华安,银河严重拖后腿啊!死命的出货!光靠中原一个走独立行情是走不远的!还需要龙二龙三的支持!这估计是券商为啥一日游的原因,上次华安涨停也一样,中原死命的出货!活生生的把华安给活埋了!要想走妖!就要像天山一样,要有板块的其他的股涨起来支援的!
一路北进

17-03-17 22:23

1
中原哪里是山东帮?这年头发现被套了,就要硬跟山东爸爸扯上关系
一理中

17-03-17 22:16

0
台风
我入市十周年纪念的股也是这一票
我的看法跟你一样
顶你
台灯

17-03-17 22:10

1
目前买4这个席位我看可能是山东帮,也有说是温州帮的。
小波哥73

17-03-17 22:07

0
中原是山东帮吗,如何看出来的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ger666

17-03-17 22:03

6
大盘已死

不要YY了

龙头都在出货,不是洗盘
1股上来1

17-03-17 22:02

1
创小板 周线看 都在准备走 11月底以来的主跌浪,,只是次新股 上方没啥抛压 拉到极致而已,  次新银行 和 次新券商 都是在打马虎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