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也买股票了?!。。。
0
002797 上市后在2016年6月1日的K线也是阴线后的反包!
1
中原已让我失望了多次了!日每次都是以为会两板,都没卖到好价钱!后来想想可能和猪队友有关,有句话怎么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次新华安,银河严重拖后腿啊!死命的出货!光靠中原一个走独立行情是走不远的!还需要龙二龙三的支持!这估计是券商为啥一日游的原因,上次华安涨停也一样,中原死命的出货!活生生的把华安给活埋了!要想走妖!就要像天山一样,要有板块的其他的股涨起来支援的!
1
中原哪里是山东帮?这年头发现被套了,就要硬跟山东爸爸扯上关系
0
台风
我入市十周年纪念的股也是这一票
我的看法跟你一样
顶你
1
目前买4这个席位我看可能是山东帮,也有说是温州帮的。
0
中原是山东帮吗,如何看出来的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大盘已死
不要YY了
龙头都在出货,不是洗盘
1
创小板 周线看 都在准备走 11月底以来的主跌浪,,只是次新股 上方没啥抛压 拉到极致而已, 次新银行 和 次新券商 都是在打马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