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票定大盘生死!601375中原证券

17-03-17 21:03 18599次浏览
台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大盘反弹中,这里要是继续必须出现个新的龙头人气上卡位龙头 ,现在的问题是大盘反弹到4.5月份,还是下来调整破3000点。 昨天大盘向上突破,是在预料之内,但是今天次新毕业照把大盘带沟里去了。证券今弱了还算正常调整,看这一波走势如何。 就要看周一中原证券能否成功反包,成交回报看,大游资都买了不少!只要这票周一反包,人气马上就上来了。当然我也参于了这票,有意淫成份!票是好票就看视野是否够大。 目前上升慢牛趋势没有走坏! 目前不能排除展开调整的可能,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的行情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应该叫做牛皮市!

今天买进的好好过周末。周一半小时就看懂了!只要涨停,大盘后期将会攻击3400点以上!次新证券说不定会翻版次新银行的走势!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sjfy

17-03-18 00:00

0
我对个股基本面研究不做过多深入,
我觉得股民对于基本面的研究主要侧重于行业
jsjfy

17-03-17 23:59

0
呵呵,我每次开仓选股都不一样,不好意思
我爱巧克力

17-03-17 23:57

0
@jsjfy 可以分享你的股票池吗?
jsjfy

17-03-17 23:27

1
这支股今天早盘从盘面看,资金介入明显,而且进来和出去的资金明显不是一事。也就是说昨天进来的游子打算跑的今天都跑了。
而且今天进来的资金都深套了,从心理角度讲,会引起报复,如果今天勉强封板了,那么周一可能都担心别人先跑了,反而容易形成踩踏;今天全按水里,反倒可能形成集体逆反心理。
另外就超短而言大盘已经释放了风险,这股周一表现的概率超过80%。
这支我昨天进了部分,今天看总封不住,午后跑了,尾盘买回1.5成仓,如果周一高开,再加一成。
早就不做短线了,一般中线分仓持股为主。做短找找感觉。
当年情888

17-03-17 23:21

3
中原股性猥琐,这个是硬伤!
嘻嘻人生

17-03-17 23:20

1
神棍,从前也很崇拜,现在只能呵呵了。在我看来,大盘要下跌了,现在很危险。现在还推荐这种次新,居心何在?老股民摸着良心一般不会做这种事
jsjfy

17-03-17 23:16

0
对该股看法和你差不多,不过非要和大盘牛市联系起来,未免牵强。
jsjfy

17-03-17 23:15

0
台灯老弟好,记得08年1月大盘反弹时,老闽发有个贴子,5500点不过,暴跌倒计时。是你的不?还是钙片的?简直是神贴!
台灯

17-03-17 22:56

0
精灵鼠Mars  淡定。
台灯

17-03-17 22:56

0
下周一阳包阴可能性大,今天虽然没封住但资金净流入1,1亿,周四流入6,9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