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个股基本面研究不做过多深入,
我觉得股民对于基本面的研究主要侧重于行业
0
呵呵,我每次开仓选股都不一样,不好意思
0
1
这支股今天早盘从盘面看,资金介入明显,而且进来和出去的资金明显不是一事。也就是说昨天进来的游子打算跑的今天都跑了。
而且今天进来的资金都深套了,从心理角度讲,会引起报复,如果今天勉强封板了,那么周一可能都担心别人先跑了,反而容易形成踩踏;今天全按水里,反倒可能形成集体逆反心理。
另外就超短而言大盘已经释放了风险,这股周一表现的概率超过80%。
这支我昨天进了部分,今天看总封不住,午后跑了,尾盘买回1.5成仓,如果周一高开,再加一成。
早就不做短线了,一般中线分仓持股为主。做短找找感觉。
3
中原股性猥琐,这个是硬伤!
1
神棍,从前也很崇拜,现在只能呵呵了。在我看来,大盘要下跌了,现在很危险。现在还推荐这种次新,居心何在?老股民摸着良心一般不会做这种事
0
对该股看法和你差不多,不过非要和大盘牛市联系起来,未免牵强。
0
台灯老弟好,记得08年1月大盘反弹时,老闽发有个贴子,5500点不过,暴跌倒计时。是你的不?还是钙片的?简直是神贴!
0
精灵鼠Mars 淡定。
0
下周一阳包阴可能性大,今天虽然没封住但资金净流入1,1亿,周四流入6,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