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嘲笑讽刺我并不能提高你们的身价,我目前的超短线水平也的确不稳定,这点我自己也清楚,我也会慢慢努力。希望大家好好交流。我这人不爱和别人争论也从不拉别人进黑名单。请有些股友好自为知。
1
·· 原创: jsjfy 2017-03-17 23:15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台灯老弟好,记得08年1月大盘反弹时,老闽发有个贴子,5500点不过,暴跌倒计时。是你的不?还是钙片的?简直是神贴!
jsjfy兄好,这个贴子当时我发的,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的。
1
2
对于中原的主力,周一斩仓才是自救,拉高是救别人
1
这么大量都封不住 还有什么好说的 国家队不希望突破 还要磨
0
0
看过后风格突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已被盗号,鉴定完毕
0
兄出来了?先谢了再看。
0
正常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