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票定大盘生死!601375中原证券

17-03-17 21:03 18598次浏览
台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大盘反弹中,这里要是继续必须出现个新的龙头人气上卡位龙头 ,现在的问题是大盘反弹到4.5月份,还是下来调整破3000点。 昨天大盘向上突破,是在预料之内,但是今天次新毕业照把大盘带沟里去了。证券今弱了还算正常调整,看这一波走势如何。 就要看周一中原证券能否成功反包,成交回报看,大游资都买了不少!只要这票周一反包,人气马上就上来了。当然我也参于了这票,有意淫成份!票是好票就看视野是否够大。 目前上升慢牛趋势没有走坏! 目前不能排除展开调整的可能,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现在的行情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应该叫做牛皮市!

今天买进的好好过周末。周一半小时就看懂了!只要涨停,大盘后期将会攻击3400点以上!次新证券说不定会翻版次新银行的走势!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台灯

17-03-18 10:18

7
嘲笑讽刺我并不能提高你们的身价,我目前的超短线水平也的确不稳定,这点我自己也清楚,我也会慢慢努力。希望大家好好交流。我这人不爱和别人争论也从不拉别人进黑名单。请有些股友好自为知。
台灯

17-03-18 10:13

1
·· 原创: jsjfy  2017-03-17 23:15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台灯老弟好,记得08年1月大盘反弹时,老闽发有个贴子,5500点不过,暴跌倒计时。是你的不?还是钙片的?简直是神贴!

jsjfy兄好,这个贴子当时我发的,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的。
golfer888

17-03-18 10:07

1
不管是否翻包  下周中原证券低点准备买点玩玩
zhangle0403

17-03-18 10:03

2
对于中原的主力,周一斩仓才是自救,拉高是救别人
我爱巧克力

17-03-18 10:00

1
这么大量都封不住 还有什么好说的 国家队不希望突破 还要磨
龙回大海

17-03-18 08:32

0
江阴银行总龙头
Kevin9908

17-03-18 08:32

0
看过后风格突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su4u

17-03-18 08:26

0
楼主已被盗号,鉴定完毕
Kevin9908

17-03-18 08:01

0
兄出来了?先谢了再看。
半月再回首1

17-03-18 08:01

0
正常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