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虔诚仰望 2017-03-18 08:13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有时候席位越豪华,踩踏越严重,没人去抬轿,要是有拉升也属于自救性质!一切尊重盘面走势,不过周一
中原证券盘面确实值得观战,应该很精彩,看大佬们怎么各怀心思,互相伤害还是互相成全!
-----------------------------------------------------------------------------------------------------------------------------------------
80/100人的成本都在7个点以上。按道理说不踩踏应该没有问题。而不踩踏的关键在 80/100人的成本都在7个点以上。按道理说不踩踏应该没有问题。而不踩踏的关键在于周一要高开,平开或者低开别太多。只要高开,市场情绪就稳定了。或者低开平开时,马上来拉起,当这票半小时内能拉5个点以上,封板的资金就会过来关注。上8个点就可能有人引导上板。周一看盘面吧,只能盘口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