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上最难的是什么?
是赚钱。
每个地方,每个行业都是如此。
老话说得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一生忙碌都为财。
股市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地方,更是一个容易亏钱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亏。
为啥?
这是一个赌场,每年抽取台钱后,剩下的人就在股市里做输赢,结局永远是一赚二平七亏。
好的是:一旦入门,资产裂变!
8
大家早上好!
92年入市,从未离开过股市。
股市26年,就得到了这7条。
可以不认同,可以否定,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七条,每条值百万。
做到了,想不赚钱也难。
0
第一条不对,其他还行
3
345值得称道,126有疑问。
投资期限如果少于三年,难以称长线投资。敢于投资亏损股,为什么当年不长线投资茅台,万科,或者发掘此类股?既赚钱还省心。
如果你是赌徒,那么股市就是赌市。你既然有345的观点,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投机之道,那还叫赌吗?
知道自己错了,如果还不改,还要将错误进行到底,无异于一生都在造永动机,或者开车闯红灯,或者醉驾。
0
谢谢分享
0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