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24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狐wx

17-03-16 08:22

8
买股三要素:位置,股价,股本。
其中位置最重要。
位置就是目前股价处于历史什么位置,越低越好。
很多股票都是处在历史低位,跌无可跌的时候才开始大牛之旅。
如以前6元多的2355,还有5元多的 000968 ,5元多的600375.
量化打板

17-03-15 14:22

0
42买中石油的人,不配讨论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甲木逢春

17-03-15 11:08

0
楼上说的对
光明小丸子

17-03-15 10:32

0
赞!楼主应该是犯错的几率很低,所以才敢说死不认错!
千与千寻2015

17-03-15 10:02

0
谢谢分享经验,俺要好好学这百万七条,您这么一讲,俺脑洞好像也大了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泽特

17-03-15 09:52

0
st板块数量虽少 黄金却多
风情

17-03-15 09:22

0
楼主是老手,好像闽发时就很牛了
汀香十里

17-03-15 09:10

1
死不改错绝不可取。
我只说一件事情,当年我在42元买过中石油,38元割肉,如果越跌越买,此生解套无望,更别说后来赚大钱。
股市应有自己的理论,同时应根据市场灵活变化,主动适应市场,在自己能力范围追求利益最大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时菜鸟

17-03-15 09:07

0
楼主的方法相对不完美,可是又有谁能完美呢,极端的情况一天34%的收益都不放过,

楼主做自己能做到的,并且坚持,已经打败了很多浮躁的人

楼主的7条总结,很值得学,不夸张地说,在市场中的人都需要深刻理解:理解其逻辑,理解其强大的死理(所谓的灵活与浮躁和不安分是相伴相随的)

楼主的替身曾经高位杠杆,从310到28其实也是受全民浮躁的干扰,34楼说庄家最怕楼主这样的人,说得真好
股狐wx

17-03-15 09:01

0
谢谢!本主贴加油的网友有4位 X静待花儿开 心知没有 假如 以嫖会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