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22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狐wx

17-03-17 08:41

11
@灯心人 @唯一的风度 @万能的小宁哥 @大施兄 @大施兄 :早上好!
92年我进入股市开赌,这一赌就是26年,从未离开过这赌市。
赌啊赌!
从聪明到愚笨,越来越笨;
从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越来越简单;
从欲念到善念,越来越善;
从追求高尚,到平淡,到赌徒,不再高尚! 
我在股市是一个渺小的、纯粹的赌徒。
唯一目的:赢钱!
灯心人

17-03-17 08:32

0
第一条是认同的,哈哈,还是有共识的
唯一的风度

17-03-17 08:16

0
赞同
大施兄

17-03-17 08:03

2
我等一买就满仓的小散,没越跌越买的资本
pacehack

17-03-17 08:02

0
@灯心人 暗黑老兄纪律严明独树一帜势不可挡
灯心人

17-03-17 08:01

0
楼主应该是专做st的行家吧,收益杠杠的
看看再说

17-03-17 08:00

1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灯心人

17-03-17 07:59

1
虽然不认同你的理念,但对于敢于坚持的人,我向来都是敬佩的,上油。
股狐wx

17-03-17 07:33

1
股市本身不会产生财富,它是财富的再分配,在这个大赌场里面,有赢必有输。如果没人赔钱,也就没人能赚到钱。假如大家都赚到钱了,那就不叫股市了,也失去了股市博弈的意义。
燎原星火

17-03-16 08:31

0
位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