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灯心人 @唯一的风度 @万能的小宁哥 @大施兄 @大施兄 :早上好!
92年我进入股市开赌,这一赌就是26年,从未离开过这赌市。
赌啊赌!
从聪明到愚笨,越来越笨;
从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越来越简单;
从欲念到善念,越来越善;
从追求高尚,到平淡,到赌徒,不再高尚!
我在股市是一个渺小的、纯粹的赌徒。
唯一目的:赢钱!
0
第一条是认同的,哈哈,还是有共识的
0
赞同
0
0
楼主应该是专做st的行家吧,收益杠杠的
1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1
虽然不认同你的理念,但对于敢于坚持的人,我向来都是敬佩的,上油。
1
股市本身不会产生财富,它是财富的再分配,在这个大赌场里面,有赢必有输。如果没人赔钱,也就没人能赚到钱。假如大家都赚到钱了,那就不叫股市了,也失去了股市博弈的意义。
0
位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