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25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讷821

17-03-18 15:08

0
很赞同兄的观点,ST表面看风险大,其实是最安全的,走势很少根据大盘,请教一下兄,在选择ST股票潜伏时,有什么参考点?谢谢
xo3096

17-03-18 09:36

0
好的是:一旦入门,资产裂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浪打云

17-03-18 08:00

0
的干货,干推下。
暗黑星星之火

17-03-18 07:46

8
这种干货居然没人射精,等我来吧,哈哈
大佛手14

17-03-17 13:09

0
快刀止盈亏

17-03-17 09:45

0
8.中国股市专治一根筋
大施兄

17-03-17 08:56

0
是的,就像读书,开始是越读越厚,后来是越读越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男人的事业

17-03-17 08:56

0
UT
股狐wx

17-03-17 08:46

4
@ioyuri @pacehack @灯心人 @看看再说 @燎原星火 @量化打板 @甲木逢春 @光明小丸子 @千与千寻2015 @泽特 @风情 @汀香十里 @未时菜鸟 @股狐wx @量化打板 @熟练工人 @渡股求败 @汀香十里 @大雷幸福2005 @公牛888 @新马甲 @不宵 @霏村 @何茂林 @600666 @wjp小快乐 @bosschen2012 @resurgence @热股上蚂蚁 @不忘初心的你 @ioyuri :大家早上好! 
炒股七条,字字血泪。
每一条几乎都是百万资金换来的经验之谈。
这股七条,至少千万资产的实践成果。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佛度有缘人。
灯心人

17-03-17 08:45

3
这个是相当认同了,也是最近的感悟,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