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认死理,打死不改口!
17-03-14 21:45
21716次浏览
股狐w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我是一个认死理的人,具体表现在:
1、股市就是赌市,我就是一个赌徒。
2、st是最具有长线价值的股票。
3、新股永远是最投机的板块。
4、小盘股远远好于大盘股。
5、跌出来的是机会,涨出来的是风险。
6、跌多了就买,涨多了就卖。
7、将错误进行到底,一旦动手买或卖,就越跌越买、越涨越卖,直至出局。
七条死理,谁劝我都铁口钢牙,打死不改口!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